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禄寿》《魔术奇缘》热播 牛萌萌当三好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8:22  新浪娱乐

《福禄寿》《魔术奇缘》热播牛萌萌当三好学生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由海岩女郎牛萌萌主演的两部大戏都在各地电视台热播种,一个是林心如安七炫、牛萌萌主演的《魔术奇缘》,还有一个是由范文芳宁静、牛萌萌、欧阳震华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福禄寿三星报喜》。在这两电视剧中,牛萌萌分别扮演了一个魔术少女,另一个则扮演了一团喜气的瑞宁公主。牛萌萌说,这两部电影都是自己前年到去年的力作,哪一部她都很喜欢,而且由于这两部作品的风格截然不同,所以对她的演技也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有时候想起来,我觉得幸运真不可能是一下子掉下来的,一定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出来的。在拍摄海岩老师的《五星饭店》之前,其实我也主演了很多影视作品,我感谢这每一部作品,让我的演技成熟起来,所以现在我才能很有信心的拍摄《五星饭店》!”牛萌萌认真地说。

  实际上,牛萌萌从小就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据了解,以她的学习成绩,牛萌萌考上清华、北大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最终被兴趣征服的她还是选择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并且成为了所有老师心目中的三好学生。很多很早就认识牛萌萌的人说,他们印象中的萌萌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孩子,非常好学,而且很聪明,懂礼貌。所以,牛萌萌从小就成了这些人心目中的三好学生,成了让其他子女学习的对象。

  现在,牛萌萌还在上海拍摄海岩的电视剧《五星饭店》,牛萌萌说,因为这部戏,让她认识了自己人生中的贵人海岩老师,她感到特别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