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春满东方”除夕晚会我点你唱 重播呼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9: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28日19:30,东方卫视推出了长达5小时的直播2006除夕晚会———《春满东方》,它首开电视晚会送祝福、现场点歌、送大奖之先河,全国各地观众纷纷打电话、发短信参与,表现出空前的热情,网络上也是好评如潮,重播呼声不断。

  观众互动点歌 “超女”周笔畅“莱卡”新秀献上除夕音乐大餐

  本次“春满东方”除夕晚会,观众可以享受到的一大“特权”就是——通过短信点歌让来到现场的明星演唱,众多粉丝因此享受了一个自己配菜的“除夕音乐大餐”!仅人气歌手周笔畅一人,就在现场粉丝的尖叫、电视机前观众的短信、网友bbs热情留言的一齐大力追捧下,连唱了春满东方版《不得不爱》、《旋木》、《七里香》、《情非得以》等7首热门歌曲。“我型我秀”歌手刘维、格里杰夫、薛之谦等也不断收到观众点歌,“春满东方”晚会现场空气持续沸腾。

  “谢谢东方卫视让我过了一个非笔寻畅的除夕,笔笔好棒,祝东方卫视越办越好!”网友在东方卫视的bbs留言说,“有笔笔陪伴,这真的是最难忘的一个除夕夜,还有,感谢东方卫视!祝笔笔还有笔亲还有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新年快乐!还有还有,周瑾你是一个笔亲吗?我感觉是.我很喜欢你哦!”热情的留言铺满了东方卫视的网页,许多观众甚至在急切的留言询问重播的时间。“袁成杰! you are the best!!”“格里杰夫,我爱你,支持你!继续加油哦,让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棒的你!JF,JF,永远第一。格里杰夫,格外杰出!”

莱卡我型我秀的选手们也在第一时间受到了fans的追捧。

  整个晚会同观众的互动环节在两天内收到了450000多条短信、160000多个声讯电话、2006份观众奖品。上海和杭州的两位幸运观众更是赢得大奖,把轿车开回了家。

  名嘴明星名模 新年祝福温馨感人 奇趣小品笑到肚子痛

  观众喜爱的名嘴袁鸣、吉雪萍、陈辰、周瑾、程雷、朱桢、曹启泰、刘仪伟,组成《春满东方》超强主持阵容。“我型我秀”歌手、周笔畅、柯以敏花儿乐队许巍、王喜、赵雅芝瞿颖等都登场亮相,花儿乐队带来目前KTV点唱率极高的《喜唰唰》。《创智赢家》百万大奖得主陈曦和美女选手黄静静也送上新年祝福。名模瞿颖演唱新歌《连锁反应》,近乎完美的舞台感觉和眩目撩人的台步,一时间让大家如置身T台秀场。名嘴明星名模,送出的新年祝福温馨感人。

  “我最喜欢曹启泰先生,请问一下曹先生还有没有主持东方卫视别的一些节目?”“好喜欢陈辰的主持风格,真想多看一些你主持的节目,另外,可以和你做网友吗?”“晚会上的芝姐真美。太让人惊艳了。喜欢芝姐十三年,这种感情一直没有随着时间而改变。谢谢东方卫视给了我们这群芝迷一个机会,让我们看到了那么美丽的芝姐。希望芝姐以后常来上海。我们芝迷永远支持--赵雅芝~!”,“晚会让我想起了曾经的点点滴滴,上海滩永远的梦”,“许巍貌不惊人,和‘我形我秀’的美女帅哥站在一起是在不起眼,可是,有实力就有魅力,许巍大哥往台上一站,马上全场安静,极富磁性的嗓音把大家都带回了那个用梦想编制岁月的年代。”网友评论、短信评论把“春满东方”舞台上的名嘴、明星、名模统统盘点了一遍。强大的晚会明星阵容,观众大饱眼福。而之后奇趣的节目,又让大家看见了明星们的搞笑才能。

  “袁鸣今天打扮得好像好像长今啊,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我真以为是大长今来上海过年啦。”“大长今”袁鸣亮相东方卫视“春满东方”除夕晚会,俏皮风流中国招夫婿。“什么时候有下载啊,这个节目经典收藏啊!”网友评论说。中国四位贤明君主都穿越时空,给大长今发了短消息,前来“应聘”,于是,大长今拖着闵大人,来到中国“相亲”。这四位君主——“唐明皇”朱桢、“汉武帝”袁成杰,“康熙”刘维还有花儿乐队主唱“朱元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

  稍后曹启泰、刘仪伟、王喜化身男版S.H.E.,献歌一曲;柯以敏再当评委,花儿乐队、许巍走上了KO台;豆豆、黄浩、潘涛化身“金城武”、“王家卫”、“裴勇俊”出席发布会,点评《无极》。“让你笑到肚子痛”就是这些节目的终极目标。

  “感觉非常地好。希望可以有多一些的机会看到主持人的表演”,“大年夜那天我在外地,那里收不到东方卫视,所以我错过了最最期盼的晚会。所以,求求你们啦,再播一次好不好?”5个小时的精彩节目让观众始终保持最HIGH的状态,期待重播的呼声不断。

  晚会还将于大年初六19:30重播

  5个小时的春满东方晚会,让粉丝、观众意犹未尽。应广大观众和网友的要求,春满东方晚会还将于大年初六19:30重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