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金为《碧血剑》情愿“毁容” 性格扭曲演疯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郭金为《碧血剑》情愿“毁容”性格扭曲演疯戏
郭金本来可是淑女啊!

  信报讯(记者宗珊) “呀——呀——呀”随着一声“开拍”,一个满脸伤疤的凶恶女人从一根柱子上挥着钢爪,大头朝下迅速下滑,场面之惊险吓了记者一跳,这就是张纪中《碧血剑》中性格扭曲的何红药发疯的一场戏,而更让记者吃惊的是,何红药的扮演者竟然是以美丽著称的亚姐郭金。

  《碧血剑》自开拍前就备受媒体关注,而昨天记者采访郭金时,率先观看了郭金自拍的《碧血剑》花絮片段。了解《碧血剑》的人都知道,何红药是个感情极其丰富的人,她由爱生恨,即使被毁容也要报复整个世界。在张纪中版的《碧血剑》中,“亚姐”郭金竟然在戏中扮演被毁容的丑女何红药。当记者看到郭金在《碧血剑》中的花絮回放时,都吃了一惊,在戏中,郭金脸上两大块让人难辨真假的伤疤特别醒目,而且经常要做出面目狰狞的感觉,一场从柱子上垂直冲下来抓人的戏,还要伴随着“呀呀”的恐怖叫声,更是让采访的女记者们做出惊悚状。

  “别说是观众了,就是我自己看到这张脸也都吓了一跳。”郭金说。在拍摄间隙她对记者戏言,无论是在不久前刚拍完的电视剧《冲出绝境》还是正在拍摄的《碧血剑》中,今年一直被“毁容”、被“丑化”,一直演性情复杂的角色,自己早都习惯了。而为了饰演何红药,郭金更是每天要带着20多斤的大钢爪,到处吓人,而且武打戏常常让郭金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指甲更是被折断多次。不过郭金表示,张纪中能让她出演何红药这个最具挑战性的角色实在是很意外、很难得,最大的挑战不是外表的牺牲,而是角色人物性格的扭曲,还有较大的人物年龄跨度,她觉得这次是真正发挥自己的演技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