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节目彩铃颇受欢迎 千万收入轻松进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34 沈阳今报

  记者了解到,狗年春节晚会除了保持每年推出音像制品的老传统之外,还紧跟时代步伐制作了新兴的彩铃业务。

  简单的彩铃能赚几个钱?记者根据春晚知名度、节目满意度、观众认知度等多方面考量,再参考普通彩铃的收入横向比较,粗略计算央视在这一块千万收入进账应该不费力气。

  想当年,突然蹿红的歌手刀郎每年彩铃的点击率就达到600万———800万次,而春晚的受众群体远远要高于刀郎的歌迷,是真正的“老少咸宜”和“全民关注”。试想,手机彩铃中出现“没有绯闻的名人不算名人,做女人难,做名老女人更难”的声音是不是也很时髦呢!据了解,央视使用这些春晚节目的时间大概是30—40天左右,时间虽短,收入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