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敬明冷对《开心辞典》 对央视邀请表示要考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4 上海青年报

  郭敬明即将主持央视名牌栏目《开心辞典》,成为王小丫的新搭档?近来动作不断的郭敬明又传出了这条爆炸性新闻,一时间猜测四起。记者昨天经过采访了解到,《开心辞典》栏目组确曾向郭敬明发出试镜邀请,可现在问题的关键是,郭敬明本人未必接受邀请,他对记者表示要“考虑考虑”。

  央视:发出邀请赴北京试镜

  自李佳明办了停薪留职手续,准备赴美深造之后,《开心辞典》栏目就一直在苦苦寻找王小丫的男搭档,甚至在新浪网上开设专栏,公开选拔男主持人。但能完美取代李佳明的新人毕竟不多,栏目组于是想起了近来人气超旺的“80后”旗帜人物郭敬明。

  记者昨天从郭敬明所属的“今世雅堂”公司得到证实,《开心辞典》栏目组1月中下旬确曾发来邀请,希望郭敬明年后能赴北京试镜。对于央视主动投怀送抱的好事,“今世雅堂”当即应允,双方已达成了初步意向。郭敬明经纪人杨柳昨在接受采访时,对此事前景十分看好,“不要看郭敬明平时接受采访说得不多,其实他还是很能说的,他当主持总给人一种活泼时尚的感觉,应该和《开心辞典》挺配。”

  郭敬明:我还要考虑考虑

  相比经纪公司的热情高涨,郭敬明昨天却表现出其一贯的谨慎,“我对这件事情了解得不多,我还没有做出去北京试镜的决定。”郭敬明告诉记者,此前他看过几期《开心辞典》,对栏目的风格比较欣赏,并且直言自己“很喜欢王小丫”,但他同时强调,要当主持人一定要先看节目适不适合自己,节目内容是否属于自己的兴趣范围,“现在说什么都太早,更何况《开心辞典》迎来改版。”面对央视的投怀送抱,郭敬明倒有点宠辱不惊的味道,“我还要考虑考虑。”

  郭敬明今年夏天将从上海大学毕业。虽然在入主《开心辞典》上有些犹豫不决,但他坦言当主持人是毕业后的一大发展方向。去年11月郭敬明正式和东方卫视签约,成为新栏目《读书正流行》的主持人,尽管目前栏目还没与观众见面,但据看过样片的人士反映,郭敬明主持得“的确不错”。现在,郭敬明对当主持信心颇足,他表示,只要栏目合适,他完全可以胜任。(郦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