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演员杨紫茳出演《梦回青河》一波三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20:54  新浪娱乐

青年演员杨紫茳出演《梦回青河》一波三折(图)


  点击进入杨紫茳博客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梦回青河》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对于刚刚在中戏表演戏毕业的杨紫茳来说,能一出道就在电视剧《梦回青河》这样的大制作,大阵容的年代戏里饰演重要角色林国一,他是幸运的。杨紫茳笑着说,当时试戏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成功,一波三折后入其中,未曾想却得到了导演陈国军的肯定,开始在角色与故事间不能自拔。

  说到和电视剧《梦回青河》的结缘,眼前这个眉目清秀的大男孩子一下子更加沉稳而坦然。“说真的,这部戏对我来说很有吸引力。但我当时根本不敢抱有希望。因为我是个新人,怎么可能让我来挑大梁呢!第一天试镜到制片让我回去看一下剧本,我根本没怎么翻就把剧本放在一边了。后来又接到电话,导演问我,剧本看了吗?我应付了一下,回去才拿出剧本,静静的翻看,没想到整整看了一个晚上。第二天,导演来电话,让我再去试镜,我当时又累又困,但剧本中的故事让我特别兴奋。我开始渴望,并努力想要争取林国一这个角色。之后,我又经历了很多次试镜,不过,我知道我的目标正在一步步接近。”

  而作为杨紫茳的伯乐,一路提携他的导演陈国军也说,第一眼看到他就觉得杨紫茳的身上有林国一的影子。陈导说,“其实杨紫茳没有好意思说,在剧里我对他比较严厉。杨紫茳所饰演的角色是中国人传统概念中的长孙。这个戏是很重要的,当时在拍摄的时候,我有一次很生气,把剧本都摔碎了。我希望他能够进步的更快。”

  如今杨紫茳的表现在经历了试镜和导演的考验之后,正在接受着观众的检阅。相信不管怎样,有心就一定会得到认可!而面对青年演员杨紫茳的将会是一个个展新的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