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元宵晚会在11日录制 让明星露平时看不到的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5:08 时代商报

  赞也好,骂也罢,春晚总算是结束了,接下来大家期待的另一台晚会就是元宵晚会了。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元宵晚会依然是“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一个颁奖晚会。到底谁能获奖?除了赵本山毫无悬念地再夺“小品王”之外,其余的还都是未知数。

  反串可能是主题

  今年相声演员汪洋以语言类节目统筹身份出现,多少让人感觉意外,不过他认为自己今年任务完成的还算圆满。说到元宵晚会,他昨天说:“我现在就要去台里,春晚的事情忙完后,我们就休息了三天,大年初五郎导就召集大家忙活元宵晚会的事情,他给了我们三天的时间去筹划,年初八就要向领导汇报。我们现在雏形已经有了,只等着领导批复。”那么到底是怎样的思路呢?汪洋透露说:“本着热热闹闹过元宵的思路,我们有个想法,就是让部分获奖演员演出一些反串的节目,让他们露几手平时观众看不到的绝活,今年这些大腕要反串什么,目前还没有定,我们还在讨论中。”

  被毙节目将复活

  每年元宵晚会都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让春晚中被毙的节目复活,让他们重新登上央视舞台。昨日汪洋向记者证实:“今年元宵晚会肯定也有些被毙的节目重新登台,但目前还存在变数,不知道这些演员是否有档期。”而曾经在春晚最后时刻被毙的王平告诉记者:“我已经接到通知让我去参加元宵晚会,我10日会到北京参加11日晚会的录制。之所以要参加元宵晚会不是为了别的,而是想争口气,让观众看看我们的节目到底差在哪,我不仅要参加,还要好好演,公道自在人心。”他还表示,在元宵晚会上表演的《好好说话》与春晚版本略有调整,会与元宵节的气氛更加吻合。

  本山可能要缺席

  昨日,元宵晚会总策划甲丁向记者介绍,目前具体节目还未成型,但获奖节目的表演者都会参加晚会,而且在观众中呼声最高的节目、演员也将闪亮登场。

  但是记者获悉,本山由于时间关系,未必能赶回来参加元宵晚会的录制,本来之前他已经想好给大家表演什么节目,但由于大年初六他才带着孩子去美国度假,好容易有时间陪陪家人,他也不想扫大家兴,所以目前能否赶回来参加元宵晚会尚未确定。另外,从目前投票结果看,大兵的相声《谁让你优秀》得票已经超过冯巩的《跟着媳妇做保姆》,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冯巩屈居第二,有可能碍于面子缺席元宵晚会。

  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