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宇春想要拿起主持话筒 有望亮相湖南元宵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7:2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 2005年的“超女”是湖南卫视所有大型晚会的招牌,元宵晚会也是一样。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处得知,李宇春将有望主持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为了证实该消息的准确性,记者联络到喜乐会总导演易骅。易骅接到电话时有些吃
惊,“其实这件事情尚未确定。原来就听说她希望尝试主持,可一直未能如愿,这次她再次表达了希望能参与主持元宵喜乐会的愿望。目前我们仍在就此事做进一步讨论,可能性很大。”

  但如果李宇春担任晚会的主持人,谁将与她搭档呢?易骅坦言,其实台里有很多优秀的男主持人,汪涵这次将首次主持元宵喜乐会。他机智、幽默、临场反应极快,与李宇春搭档绝对没有问题。同时也不排除与“超女”姐妹搭档的可能性。另外,李宇春还可能与汪涵、何炅合作,充当当晚的“送财童子”。

  而哪些“超女”已经进入候选名单?易骅导演透露将会是“李宇春的闺中好友”,如此看来何洁的可能性最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