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闹100分钟 冯巩赵本山可能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16 辽沈晚报

  正月十五闹元宵,很多观众看完春晚就惦记着元宵晚会了。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目前这台晚会已基本成型,李咏周涛朱军、董卿仍然联手主持,地方台的“新春使者”也将再度加盟到晚会中,晚会的基调是突出“闹”,让观众快快乐乐红红火火地过一个元宵节。这台晚会将于11日(正月十四)录制,长度将控制在100分钟之内,届时“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结果也将在录制现场揭晓。

  “八仙”“神话”“青蛙”复活登台

  赵本山冯巩可能缺席

  从大年初五就开始筹备的元宵晚会,经过领导审查,已经基本确定在春晚中被毙掉的群口相声《八仙拜年》、孙楠韩红合唱的《美丽的神话》,以及芭蕾与杂技《四小天鹅与四小青蛙》将在元宵晚会中“复活”,重新登台。三个节目重新上,这个数量已经不小,不过其它被毙的节目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另外,本报独家披露的马三立与侯宝林合作的FLASH相声《春之声》也有望亮相,具体细节还在商谈中。

  一般来说,获奖的演员都会出现在元宵晚会中,还会再演点什么,不过最受关注的笑星赵本山元宵晚会中有可能不会出现了,因为大年初六赵本山就带着家人去美国度假了,还没有回到国内,赵本山身边人称“如果能回来就会参加。”另外,相声演员冯巩也有可能因故不能参加晚会。

  程前 蓝心湄联手演小品

  周华健 谭咏麟 臧天朔PK《朋友》

  元宵晚会仍以“闹”元宵为主,按照规矩大腕们还会进行反串,让获奖的演员演出一些反串的节目,让他们露几手平时观众看不到的绝活。元宵晚会也会推出新节目,目前已经创作了一个搞笑小品《唐伯虎闹元宵》,程前将出演“唐伯虎”,主持人蓝心湄将演“秋香”,两人的配合一定会让观众捧腹。另外,元宵晚会还将变成一个歌唱PK场,周华健、谭咏麟、臧天朔将到场,分别演唱自己的代表作《朋友》,来一次PK。

  相关新闻

  湖南卫视要跟央视抢“元宵”

  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将不可避免地直接对垒,两台元宵晚会弥漫在一片硝烟中。

  湖南元宵喜乐会不仅有各路笑星前来捧场,还将请来目前人气最旺的歌手,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目前已确定会参加晚会的歌手中有苏有朋张娜拉李宇春安又琪、叶一茜、易慧等超女也收到了晚会的邀请。

  据湖南元宵喜乐会工作人员介绍,语言类节目是这次晚会的主打,语言类的节目及演员基本已经定下。嘉宾阵容强大,晚会的主持人也不容小觑。本次晚会的主持将由汪涵何炅李湘杨乐乐、李好、李维嘉联袂主持。乔睿 王婷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