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南京人爱看杭州人不爱 《娜可不一样》被喊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0:16 都市快报

  上月底,都市快报独家报道了号称内地版“康熙来了”的湖南经视招牌娱乐栏目《娜可不一样》,杭州惨遭收视滑铁卢,平均收视率不到0.2。昨天下午,记者获悉,由于收视率持续低过期望值,且没有回升迹象,《娜可不一样》被引进频道浙江经济生活频道正式喊停,预计本月27日起,该节目彻底告别杭城荧屏。

  作为湖南经视重金打造的娱乐王牌栏目,制片人郭晓华透露,《娜可不一样》已热
销国内20多家电视台。据南京同行介绍,《娜可不一样》在南京播出时的最高收视率达1.8,其播出时间和浙江经视安排的18点档差不多,但后者播出后的收视率始终处于1个点以下。由此看出,播出时间并非栏目收视差强人意的首要因素。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分析,《娜可不一样》的名气靠的是造势造得好,但节目质量本身并非传说中的那样“有看头”,尤其是比起《康熙来了》,主持人无论是知名度还是对话题的把控能力都存在距离。最关键的是,该栏目赖以生存的“话题性”在杭城根本没得到体现。宣传不足也是导致《娜可不一样》“短命”的原因之一。随着收视率大战日趋白热化,栏目常常处于被PK下岗的危险境地,据悉,之前杭城出曾有电视剧因收视太差而中途被迫下档,但如此受关注的引进栏目被“淘汰”出局,还是比较罕见。

  记者了解到,目前《娜可不一样》的平面宣传仅安排到本月23日,到场嘉宾是湖南笑星大兵。但另据了解,23日后还会再播出两期栏目,如此推算,2月27日起,杭城观众就看不到《娜可不一样》了。该栏目仅播出40期,之后,该时段将恢复浙江经济生活频道原有的新闻资讯节目。(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