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播出 80%人反对拍摄《马大帅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6 辽沈晚报

  本报昨日开通热线——“我心目中的《马大帅4》”之后得到了读者的踊跃参与。当天接到读者的电话60多个,纷纷畅谈看《马大帅3》的感受。在参与的读者中,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反对继续拍摄《马大帅4》。

  王学中

  年龄:38岁

  职业:公安干警

  在《马大帅3》中,马大帅与警察的接触不少,他失踪之后,玉芬报案,警察来到家中了解情况。马大帅在跟踪江帆的过程中被发现并报案,马大帅又转进了派出所。而有意思的是,当时询问马大帅的演员本身就是一名警察,他作为《马大帅3》中的出镜演员参与到了我们的讨论活动中。“我拍的那场询问马大帅的戏,一共拍了两条,当时是中午,为了赶戏,赵本山剧组成员连饭都没吃,非常敬业。我觉得《马大帅3》中揭露的婚托、解梦等问题,尖锐地反映了社会的一些不良现象,大家对《马大帅3》还是很期待的。《马大帅4》是否继续拍摄,我不想发表意见,但就像对《马大帅3》的期待一样,明年春节期间,大家可能还会很期待一部类似的作品。”

  刘女士

  年龄:54岁

  职业:退休干部

  退休在家的刘女士思量再三终于给我们打来了电话。她说:“本来,我不想打这个电话,可是如果不打我就觉得憋的慌。拜托你们转告赵本山可不要拍《马大帅4》了。现在大家看《马大帅3》就是因为赵本山和范伟的演技,要不然大家早就不看了。

  《马大帅3》太不好了,一部不如一部,还定位在爆笑喜剧,名不副实啊,这里面搞笑的地方都太勉强了,就胡总和赵本山喝醉了,第二天还不承认那地方挺有意思。《马大帅3》有点黔驴技穷的感觉。以前,范德彪尽管傻,但是他的撒谎都是没有恶意的,但是在《马大帅3》里,他总是撒谎,就像跟刘佩云说不能交房费那集,你看他那谎撒的,多圆全,一般人也想不到啊,脸不红心不跳的,这回他是纯骗人了。还有他解梦,大家都知道编剧也不是想宣传迷信,可是这部分渲染得太多了。”

  宋发元

  年龄:69岁

  抚顺机械工程师

  宋老先生看得很仔细,他从抚顺打来电话,他说:“如果按照《马大帅》前三部的路子拍,第四部就别拍了。首先我觉得主人公应该有一个正确的形象,其实马大帅在二部、三部中都不好,他卖家具还骗自己的老婆,既然是做好事,为什么还不说实话呢?对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还撒谎,整个电视剧的搞笑部分都太勉强了,有移花接木的感觉,例如刘佩云说彪哥吐痰,就等着他吐第二声才能睡觉,这就和我们以前听过的一个笑话一样,说楼下等着楼上扔靴子,不听到第二声靴子落到地板上就睡不着觉。还有,应该少整点第三者的事情,你看《马大帅3》都是第三者的事情,胡总和江帆、马大帅和玉芬、小翠和钢子,多没意思啊。” 肖杨 王婷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