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海选火热 医生老师争当小丫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秦小 实习生熊婷)昨日,由本报与央视主办,苏大姐老火锅承办,在重庆海选《开心辞典》男主播的活动一亮相,便遭遇到有着主持人梦想的选手围攻。比较有意思的是,由于学校还没有开学,率先向王小丫把秋波抛过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白领男士。

  女选手严重抗议

  昨日,当《开心辞典》海选男主播的相关报道一见报,组委会公布的966966报名电话就遭遇到众多选手的围攻。从目前统计的情况看,前来报名的选手多为白领阶层,有律师、医生、教师也有各大电台、电视台的主持人。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反映,这些选手都非常的自信,虽然还没有看到本人,可从交谈中就可以感到大家都很有主持人的气质,而且都有小丫提到的“幽默感”。

  有趣的是,本次活动本来是给王小丫找男搭档,这其实是栏目组的要求,可相当多的女读者就不满意了,纷纷向本报抗议,她们认为,说不定女搭档更适合与王小丫主持《开心辞典》呢!

  面对白领男士的热情,《开》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海选没有任何年龄的限制。当然高校学生群体更是栏目组考察的重点人群。

  选手亮招

  重庆新东方外语学校口语教师马良为了追随爱情来到重庆。平日业余爱好不多的马良,听说这个如超女玩PK的游戏很刺激,便和同事打赌来报名参加。他说自己从未当过主持人,甚至从没看过一期《开心辞典》。可他总算知道王小丫。“如果能在擂台上与她‘华山论剑’倒也是件十分快乐的事情。”

  重庆电视台《星接触》主持人孙川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影视学院播音主持系。大学期间曾参加央视3套《挑战主持人》,荣获周冠军,现任重庆电视台《星接触》主持人。看到比赛通知,立马向领导申请要公开与王小丫打擂台。有了从重庆电视台走出去的李佳明为榜样,孙川更是对本次挑战充满信心。

  爱德华

医院医师蒋国宏是地道的重庆丰都人,在济南工作的几年奠定了普通话基础,看到比赛通知后,他第一时间决定挑战自己,就在记者采访的同时,他说已经规定自己每天必须用普通话交谈,而且要对着镜子大声朗读报纸杂志,争取能在该赛中脱颖而出,实现主持人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