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沪产喜剧《曹老板的18个秘书》今日“回娘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3 新闻晨报

  几年前一部《田教授家的28个保姆》开创了海派喜剧新风格,今天起,由《田》剧原班制作人马打造的《曹老板的18个秘书》将在生活时尚频道与上海观众见面。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这部海派喜剧之前在广州播出时,还遭遇了一段观众的“抗议风波”。

  该剧围绕“钻石王老五”曹老板展开,其中以张恒为代表的18个秘书个个具有典型意义。“每个故事都取自真实的生活,能看到社会的缩影”,制片人安德宝告诉记者。

  尽管如此,因为地域文化的差异,上海电视剧在外地往往不被看好,但出乎意料的是,该戏一拍完,除了国内电视台买家之外,日本、韩国等国家都争相购买了该剧的播映权,就连越南电视台也出了当地难得的高价以500美金一集购买。采访中,制片方告诉记者,该剧去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开始在广州南方台每天播出3集,不少性急的观众觉得不过瘾,还四处打听有没有网上下载或碟片出售。一周后南方台因为种种原因改为每天播出2集,电视台接到相当数量的观众电话表示抗议,强烈要求恢复每天3集,还责问为什么周六和周日不播。

  当然,这次“回娘家”能否拿到一张同样满意的成绩单,目前还是未知数。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