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集情景剧《车来人往》落户央视《欢乐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8:15 新浪娱乐

  由多位国内外优秀的情景喜剧编剧策划创作的100集大型情景电视剧《车来人往》作为独特的电视情景喜剧,以其关注交通题材,以汽车为宣传载体的独特立意受到了中央电视台二套《欢乐家庭》栏目的密切关注,日前,100集情景喜剧《车来人往》由中央电台二套《欢乐家庭》栏目正式接手,进行组织拍摄;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经济频道,始终关注人们的经济生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
高,汽车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逐步进入老百姓的实际生活,汽车也就成为现代人经济生活的一部分,围绕汽车所产生的故事和问题也越来越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中央电视台2套《欢乐家庭》栏目此次就是看中了《车来人往》通过汽车来反映现代人生活的绝好立意,才将其纳入节目,据悉100集大型情景剧此次进入央视将在国内业界开创四个第一:

  第一个以交通为题材的系列剧;

  第一个突破室内局限的系列剧;

  第一部在街头上演的情景剧;

  第一部以汽车为宣传载体的商业系列剧本剧内电视剧;

  《车来人往》故事内容:

  通过四位男士和四位女士不同的梦车,买车,行车,修车,将爱情社会各层面的人士的真实生活加以反映,爱情线与生活线并存,为了从更多角度体现时尚、特点,该剧将以诸多细微的小故事来串起整个主体。像其中的全子(男)梦想成为有车族,费尽千辛万苦执掌了公司帅印,终于有了钱,变成了有车一族,拥有了最符合他生活理念爱车——新宝来,过上了都市青年的梦幻生活之后,他就认为自己真的是“全子”---什么都全了,自己的车可以代表自己,同样也代表了生活态度。他体会到了有车的许多好处---容易讨好女孩子,当护花使者接送她们,用车里的CD放音乐造浪漫气氛…(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令人哭笑不得的情感故事),参加车友会(经历了许多的冒险),结识了很多有趣的车友(充分感受着人情冷暖)……

  剧情魅力和看点:

  不同于已往的家庭伦理剧重家庭轻爱情的故事情节,充分发挥喜剧导演对

幽默时尚爱情的刻画优势,满足收视需求。故事情节中的小噱头设置将使情节更加跌宕起伏、丰满,受众将更加广泛。

  在剧中除了幽默的对白和经典剧情,还可以看到北京最流行的服装款式和各种聚会。

  除了剧情上的亮点,该剧将充分利用央视资源并邀请多位国内外优秀的情景喜剧编剧进行策划创作,挑选情景剧行业的制作精英,将以剧情征集、网络访谈等多种形式来完善该剧,剧中角色也将汇集众多的影视明星;尤其是几位男女主人公的担演明星上还将是个吸引人的话题。这部剧中的男演员将在一线男星中挑选,四位女演员将在演员以及平常百姓中挑选,去年的超女也有望在其中客串露脸。

  本剧作为2006年喜剧精品在

中央电视台2套播出之后还将在各地方台进行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