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北京电视台flash原创作品大赛正月十四颁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闪天下”杯原创flash大赛是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举办的第一次大型flash原创作品比赛。大赛以“文明礼仪润中华”为主题,意在发扬传统美德,发掘优秀作品和优秀flash原作者,并且支持并促进原创flash动画事业的健康发展,通过这种活泼生动的方式潜移默化的培养年轻人现代文明意识。

  大赛从2005年7月开始征稿,已于10月底截稿,共收到作品三百余件,入围参选作品
有60多件,经过20名资深评委为时两天的封闭式评审,最终得出了6个单项奖和3个综合大奖,奖项分别是最佳造型奖、最佳剧作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闪界成就奖以及综合大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共有12部作品获奖。

  “闪天下”杯原创flash大赛颁奖盛典也将会于近期隆重举行。通过动态捕捉、后期合成等诸多高超的技术手段,首次将真人和动画结合在一起,在全虚拟的三维场景中真人将和动画人同台献艺。并且,十分荣幸的邀请到了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孙立军老师,以及“闪客帝国”网站创始人边城浪子等在业内颇有名望的嘉宾来为大赛颁奖,另外还有许多知名的动画人物也会纷纷登台亮相,例如不远万里从上海赶来的“小破孩”,爱打爱闹的“火柴人”以及欢声笑语的“快乐东西家庭”等,都将在颁奖盛典上亲自为参赛者颁奖。特别需要提及的是,还会有两位神秘嘉宾亲临颁奖现场,带给您十分出人意料的表演,为大家一齐奉献出一台独一无二的颁奖大典。

  这台颁奖盛典已定于2月11日(农历正月十四)晚上21:00在北京电视台动画频道播出,2月12日(农历正月十五)晚上22:00在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播出,欢迎您届时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