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2》播出时间太长 观众无力奉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非常24小时2》播出时间太长观众无力奉陪
《非常24小时》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 昨天凌晨开始,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非常24小时-Ⅱ》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一套节目中连续24小时播出。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些观众,由于播出时间太长,而且事先报道不多,许多观众没有观看到这部《非常24小时-Ⅱ》。教育台有关人员昨日也表示,从今晚开始,教育台会在常规时间继续播出该剧。

  《非常24小时-Ⅱ》讲述某海滨城市的紧急事件处理机构EMC的故事。某日,该城的天然气开采平台突然发生剧烈爆炸,不久,又发生了强烈地震。EMC迅速启动了紧急预案,投入到组织协调全体市民撤离的工作中。本剧男女主角分别由在《亮剑》《天下粮仓》中有出色表演的何政军和王海燕担纲。

  该剧原本定在过年期间播出,但因种种原因,该剧推迟到昨天凌晨和观众见面。记者昨日一边看电视,一边采访观众得知,大部分观众都不知道这部电视剧开播的消息。几位观众都表示,就算知道,刚刚过完年,过了最能闹腾的时候,这几天已经上班开始调整了,估计自己也不会连续24小时看一部电视剧。去年收看了《非常24小时》第一部的观众在网上留言,本来希望接着看第二部的,但这次主演换动太大,就没什么兴趣接着看下去了。记者也观看了该剧,该剧制作上还不错,大场面也挺多,但总体风格和警察题材的电视剧颇为类似,反映EMC特殊性、现代感高科技的东西太少,让人觉得遗憾。

  不过,许多观众虽然没看,听说了记者介绍的故事后,还是对该剧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记者也专门询问了教育电视台有关人员,据他们介绍,该剧将在13日,也就是今天晚间档10时开始继续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