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开心辞典》赴渝选主持 小丫搭档不会是高中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昨日,《开心辞典》在重庆选拔男主持的活动正式启动,该栏目总导演刘正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刘正举表示现在央视的确缺少娱乐主持人,将通过此次海选选出王小丫的搭档。刘正举还表示央视与地方台最大的区别就是学历,绝对不会找一个高中生当主持人。

  海选不是零门槛

  刘正举说,与众多选秀节目相比,《开心辞典》找男主持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一定的门槛。首先选手一定要是男性,其次气质、嗓音、形象一定要好,最重要的是要有本科以上学历或高等院校在校生。刘正举表示央视对主持人有一定的要求,学历只是一个方面,不像地方台选出来的主持人是高中文凭。而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闪亮新主播”活动冠军杜海涛就是一个高三的学生,刘正举此番话是否针对他呢?刘正举没有正面回答记者的问题,而是指出一个本科学历的主持人肯定比高中文凭的主持人在阅历方面高一个层次。

  结果观众说了算

  刘正举告诉记者,在活动选拔期间,会邀请央视的女主持人作为现场评委对选手进行考核,但最后的结果是现场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说了算。央视对主持人挑选一向甚为严格,普通话一定要是一级甲等。如果这位由观众挑选出的男选手最后普通话没有过关怎么办?刘正举笑着说,节目组会对选手进行一些培训,相信最后选出来的主持人是观众最喜欢的。

  欢迎何炅加盟

  在现场,刘正举兴奋地告诉记者,

湖南卫视几位著名的男娱乐主持人正在积极地跟他们联系,表示这几天会到重庆参加选拔。记者联想到前段时间有关何炅要加盟《开心辞典》的传闻,便向刘导求证,刘导笑着说:“如果何炅真的愿意加盟我们节目,我们肯定欢迎。”记者问及是否已经内定何炅为男主持人?刘正举连忙否认道:“绝对不可能,如果是这样根本没有搞这次活动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