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娱乐频道启动《为她而战》改造类真人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29 新浪娱乐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女人常会说“不要试图去改变一个男人”,并用无数声情并茂,罄竹难书的事实来证明男人的无可救药。在《为她而战》中,我们将看到一群各有缺陷的已婚男人陷入感情危机后,立志把自己改造为一个优秀丈夫而破镜重圆的历程。

  整个活动计划分九期节目展现。节目既会有真人SHOW中戏剧化情节设置,又会保留整个活动的鲜明进程感,每周产生淘汰选手。首先我们对于被改造人选会有一个“报名——选
拔”的过程。被改造人选虽然不限年龄,不限和妻子在一起的时间长短,但是一定身上要有非常明显并且可以电视化的缺陷。比如说肥胖或是没有男人的阳刚味等等。整个选拔过程将以非常娱乐的电视表现形式留下被认为最无可救药的10人。接下来是逐一淘汰第一场,第二场,第三场,第四场,第五场,第六场,第七场和总决赛。这些节目实际上是把对他们的主题培训用纪录片形式展现,真实纪录他们怎样成为“为她而战”的战士,并通过不懈努力博得妻子重新接受的历程。

  这是一档适合于家庭观众尤其是夫妻收看的节目,运用精致的真人SHOW形式加入导演意识,来讲述男人改变自己,改变爱情,改变命运,相信能博得主流观众的好感和收视。娱乐元素,励志元素和情感元素将交织其中,延伸为具体看点,同时加入与观众的互动。

  湖南娱乐频道《为她而战》第一季之特质

  特质一:娱乐元素。面对一群嗷嗷待浦的婴儿、打扫乱得好像刚刚被强盗洗劫的宿舍、面对美女是坐怀不乱还是蠢蠢欲动等等这些极具黑色幽默的改造课程,以电视人睿智化解人们在情感话题中的沉重心情。

  特质二:励志元素。让这些“问题男人”经历九周刻骨铭心全封闭式改造生活,在各种困难,阻挠中坚定对婚姻的信念,反思自己曾经在婚姻中 出现的问题,同时也让观众在作为旁观者时领略个中滋味产生积极的共鸣。

  特质三:情感元素。荧幕上“问题男人”的真情告白,回忆曾经生活的点点滴滴,为了最终与妻子和好如初而在诸多困难面前咬牙坚持,将赚取荧幕外不少人同情的眼泪。

  《为她而战》第一季之卖点

  卖点一: 具有开创意义的

真人秀。运用精致的真人SHOW形式,来讲述男人改变自己,改变爱情,改变命运,相信能博得主流观众的好感和收视。

  卖点二:引发极具争议性话题,获取主流社会的关注。

  卖点三:这是一档适合于家庭观众尤其是夫妻收看的节目,将拥有相对固定的收视群,为争取更广范围的收视群奠定良好基础。

  卖点四:为期九周的改造课程,每周新鲜的训练主题,不但能淋漓尽致的考察被改造的“问题先生“们,同时更能让电视观众一饱眼福。

  卖点五:娱乐元素,励志元素和情感元素将交织其中,延伸为具体看点,同时加入与观众的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