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妈妈再爱我一次》关机 杨童舒几度失声痛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10日,由湖北电视台、深圳文泰影业有限公司与北京方舟利华联合出品的30集电视剧《妈妈再爱我一次》在北京顺利关机。不久,这一2006年度最具亲情版的电视剧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关机当天,北京仍冰天雪地,寒意逼人,但在剧组的离别晚宴上却正上演着一出出催人泪下的浓情场面。在剧中扮演“后妈”的著名影星杨童舒似乎仍无法抽离角色,谈到拍
摄感受时更是几度落泪。她告诉笔者,3个月的拍摄时间虽短犹长,因为整个剧组就像一家人一样融洽,尤其是她和她的“残疾儿子”之间,已经建立起了浓厚的母子亲情,她一想到“儿子”的身体和未来,就常常以泪洗面。杨童舒在说到即将和“儿子”分别时,更是几度失声痛哭,母子情深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动容。而扮演柔情丈夫的胡亚捷也说,“妻子”杨童舒戏里戏外都对“丈夫”和“儿子”特别体贴周到,每天嘘寒问暖,那股子温馨和睦劲让许多真正的三口之家羡慕。

  据文泰影业负责人介绍,《妈妈再爱我一次》是公司今年重金打造的一部亲情伦理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失去母爱的小男孩,在面对一个陌生女人的“入侵”时,握起了防备的拳头决绝对抗,在他看来,这个陌生女人不该走进自己的生活。他处处与继母作对,以继母为仇。然而,这个“可恶”的继母却选择了宽容和细致的呵护,带着孩子一次又一次与命运抗争,而她的善良和关爱也终于融化了孩子冰冷的心。不料,此时孩子的生母突然出现,面对亲生母亲的豪华别墅,苦难的孩子将何去何从?矛盾时刻,小男孩却又被查出患有遗传的家族绝症……这位可怜的继母面临着这样的绝境:一个每天躺在身边的瘫痪丈夫,一个没有未来的残疾儿子。可是,她没有向命运低头,偏偏要给儿子一个光明的未来。于是,她给了孩子重生的母爱,用柔弱的双肩挑起了全家的重担。而最终,懂事的孩子用颤抖的手在钢琴上向全世界吟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据了解,该剧由杨童舒、何中华、娟子等实力演员与著名导演董志强强力合作,该剧是导演董志强继《血色残阳》《密令1949》之后又一力作。全剧彰显着对人间温情的歌颂和对家庭伦理道德的评判以及对积极向上、坚强不息生活态度的肯定,在细腻委婉的表现手法中凸现悲壮,以唤起人们对真善美的赞美和渴望,引发社会伦理及人性的思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