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国第一档日播美丽时尚类杂志《中国美》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8 四川新闻网

  素有聚宝盆之称的天府之国四川,一直有美食、美景和美女之称。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近年来四川电视台也悄悄在改变传统形象上大下功夫,节目如今越做越时尚。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13日获悉,四川卫视即日起正式推出名为《中国美》的中国第一档日播美丽时尚类杂志。据悉,该节目首开了中国电视界的美丽时尚业先河。

  据介绍,《中国美》是四川电视台依托《中国美容时尚报》在美容方面的专业知识
和时尚方面的快捷信息,为中国女性度身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美丽时尚日播杂志型节目。节目内容包括第一时间发布时尚一线权威资讯,介绍国际时尚品牌以及国际美容化妆品信息,邀请美丽时尚业界知名人士和演艺明星并分享美丽心得,追踪国内外美容、美发、造型等时尚流行趋势,公布国家权威部门的质监报告,树立美丽时尚权威,推崇美丽时尚健康理念,传承美丽时尚经典等。

  当天,四川电视台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内《中国美》节目将重头策划一个寻找中国式美女的大型活动,争取重新让中国女人们找到属于中国女性特有的美。整个活动不仅会依托网络用户进行最初的网络海选,也将引入类似超女的竞争机制,展开精彩的对决大战。

  该节目制片人则透露说,为了获得第一手时尚咨询,方便邀请明星参与互动活动,《中国美》的节目将全部在北京制作,在上海设记者站,并将依托腾讯公司打造一个网上中国式美女俱乐部。(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