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经纪人澄清“天价”传言 吴宗宪按央视标准取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56 新闻晨报

  尽管之前像陶子、黄安、侯佩岑等中国台湾名嘴都间接参与过中国大陆的一些相关电视栏目的录制,但以较为正式的主持身份加盟央视的固定栏目,吴宗宪无疑是中国台湾众名嘴里的第一人,拉动眼球也是意料中事。但关注度也间接导致了一些“以讹传讹”事件的发生,一周来,让吴宗宪最感无奈的两个传言就是“央视出天价邀请”和“与央视签下三年‘长工’合同”。

  昨天,经纪人告诉记者,尽管作为中国台湾地区最贵的主持人,吴宗宪的主持费用以每小时20万元新台币(约5万元人民币)来计算,但与央视合作的“酬劳标准”却完全按照央视方面的常规标准收取,“我们并非分文不取,而是按劳取酬,至于价位则尊重央视的常规标准。吴宗宪重视并不是来赚多少钱,而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国内观众,甚至海外的观众认识自己。”

  至于为期三年的“长工”合同,经纪人告诉记者:“其实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确定究竟要合作多久,无论是我们还是央视方面都很想看看观众的反响再做具体决定,所以根本没有传说中的什么三年的长期合同。应该说时间长短最终还是取决于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