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星驰出手改编剧本 吴佩慈出演电视剧《食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嵩)周星驰莫文蔚主演的电影《食神》,口碑和反应都不错,最近被内地制作公司金氏传媒看中,向星爷洽谈合作事宜,结果星爷把有关剧本卖给金氏传媒,并准备开拍成电视版《食神》。据悉该剧的演员将改头换面,暂定台湾女星吴佩慈当女主角,但是周星驰本人则不会亲自出演该剧。

  记者昨天致电金氏传媒负责人朱先生,他在电话中承认不久就会开拍《食神》电视
版,他说:“我们的公司的确是买了《食神》的剧本,女主角是决定找吴佩慈演出,至于男主角就正在考虑中,我们还没有决定,相信这一两天开会后便会有决定。”事实上这部经典改编中的电视剧很快就能够水落石出,拍摄日程已经渐渐临近,但是和以往一样,周星驰应然不会在电视剧中扮演角色。

  就在前日吴佩慈也加盟了导演陈嘉上新片《至尊无赖》的拍摄工作,在剧中扮演校服女孩的吴佩慈显得搞笑十足,和无厘头小天王郑中基的配合相得益彰,显示出了很强的“搞笑能力”。考虑到《食神》电影版的搞笑氛围对于吴佩慈而言并非难事,但她是否能像当年莫文蔚一样“自毁形象”出演超级丑女,则需要靠“感觉”。至于星辉公司则对该剧拍摄表示有信心,并且称已经筹备多年,但是男女主角则尚未准备公开,因此并没对吴佩慈作过多的评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