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男超女下月开选 重庆无赛区冠名费超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49 重庆时报
超男超女下月开选重庆无赛区冠名费超亿(附图)

2005年超女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人气依然火爆。不过春春也将面临来自“后辈”的压力,因为今年的超女又将登场。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获知,湖南卫视将在今年3月继续举办超女评选大赛,而且赛区将会扩大。而一直传言中的超男大赛也将一同举办,目前正在等待相关批文。

  超女冠名费超亿元

  去年超女的火爆至今还让人记忆犹新,超女大赛结束后,湖南卫视就表示今年要推出“超级”系列,但有关超女的不利传闻却一直让人忧心。有传言说因为超女的影响过火,湖南卫视已经被国家广电总局叫停,取而代之的是湖南卫视推出的新节目《超级男声》。但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否定了这种说法。

  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一位负责去年超女大赛的工作人员口中获知,今年肯定要继续办超女,而且赛区数量要从去年的5个扩大到8个。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迟迟不公开今年超女的相关消息,是因为目前还有很多细节没有落实。目前新增加的赛区还没有定下来,由于去年超女比赛的火爆,很多地方电视台都伸出了橄榄枝希望合办。去年某乳制品品牌以亿元费用拿到超女冠名权,今年这个数字必定要大额增长,目前已经有众多品牌商品瞄准超女,包括将李宇春和刘翔招至麾下的一个饮品品牌。昨日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办,对于超女的准备情况对方依然不愿透露,称一切都还在准备中。

  超男仍未获批文

  比起超女的众人追捧,超男的命运“悲惨”不少。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获知,虽然湖南卫视已经为超男大赛做了详尽的准备和计划,但超男至今都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批文。“去年超女的火爆引发了许多负面效应,比如说不少学生逃课参加比赛,媒体近乎疯狂的炒作都让广电总局在下发批文时相当谨慎。”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如果超男拿不到批文,也将举行,但会改变形式,变成和某知名门户网站合作,进行网络超男评选。

  昨日记者联系到天娱公司超男节目的负责人李志华,他向记者透露,超男大赛今年肯定是要举办的,因为没有拿到批文,现在还没有制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计划是超男和超女一起举办,到时两个节目还会有一些互动。”

  湖南卫视负责人欧阳常林向记者透露,湖南卫视的确将超男和超女大赛都列入了工作计划,计划下个月启动,如果超男仍然拿不到批文,会率先举办超女。

  重庆不设赛区

  李志华还告诉记者,去年超女的五大赛区今年继续承办,考虑到成都与重庆两地相隔太近,如果两座城市都设赛区,会造成人力资源上的浪费,所以主办方不会考虑今年在重庆设立赛区,但他希望重庆的超男超女们能到其他赛区踊跃参赛,因为重庆的选手素质都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