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话剧《天外飞仙》亮相江苏 戏说“天仙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46 现代快报

  董永与七仙女的爱情传说在民间广为流传,一再成为影视剧翻拍的热门题材。如今,以这个神话传说为蓝本的38集大型神话剧《天外飞仙》,亮相江苏综艺频道。不过,剧中的董永和七仙女都是搞笑版的。

  古代爱情现代结尾

  在《天外飞仙》中,前面的故事情节基本上和传说的一样,小七(七仙女,林依晨饰)下凡遇到董永(胡歌饰),并对他一见钟情然后开始了故事。但与传说又不一样的是,故事中董永变成了私塾里的学生,小七不再是织女,而变成了织女调皮捣蛋的妹妹。最离奇的还要数故事的结尾,竟是标准的“天上一天,人间一年”,一晃就晃到了2004年的上海。董永又遇见了小七,小七还来不及开口责骂董永,他们的手机同时响起了同样的铃声———他们的定情主题曲。于是,在几千年后,董永与七仙女开始了他们的幸福生活。

  董永也玩无厘头

  胡歌因为扮李逍遥而名声大噪,所以此番接《天外飞仙》也颇令他的FANS期待。拍摄《天外飞仙》时,胡歌给人的印象是“没日没夜”,他一直极认真地研究人物以及剧本,最后果然演出了个人见人爱的董永。

  虽然扮相上仍然是帅气的古装,但喜欢搞怪的胡歌,却把老实的董永演成了标准的无厘头喜剧人物。想想看,董永不眠不休地走了99天后到达天庭,终于在众仙的求情下见到了小七,而见面的第一句话居然是:“你又长胖了。”

  七仙女变卖菜婆

  下凡的小七也很搞笑,她下凡时竟大喊着“人间,我来了”,直接一头栽进了董永的怀里。这个时候,不管他们之间是什么“人神情未了”,也无法挡住观众的爆笑。在戏里有一个情节是董永母亲让小七去卖菜。于是,林依晨背上扛白米,身上吊茄子、金华火腿,头上顶菜篮子,仙女变成了卖菜婆,令人捧腹。快报记者孙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