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神雕侠侣》片段网上流传 被批是爆笑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4:4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科峰) 昨日,有媒体报道,由张纪中制作,刘亦菲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网上已经开始流传部分片段,观看了的网友对该剧作了总评,称之为“超级爆笑喜剧”。为此记者联系到张纪中,张纪中表示,这是对剧组劳动成果的严重歪曲。

  网友:这是“超级爆笑喜剧”

  《神雕侠侣》后期制作已完成,还没有敲定最后的播出时间,但据媒体报道,观看了部分片断的网友对该剧作了总评,称之是“超级爆笑喜剧”。爆笑一:叔叔版杨过

  当杨过和小龙女相遇,小龙女扮演者刘亦菲明显年纪太小,演杨过的黄晓明怎么看都像她的叔叔级前辈。杨过拜师后,满脸故作幼稚地称呼小龙女为“姑姑”,网友表示,“黄晓明真是不辞辛苦地挤眉弄眼,装疯卖傻。”裸着上半身的杨过和白衣小龙女满面笑容地荡着秋千的镜头更被网友称为新版《人猿泰山》。

  爆笑二:穿衣版《玉女心经》

  原著描写修炼《玉女心经》必须裸着全身,在刘德华版中,也是两人裸露胸部以上的部分,暗指裸露。这个新版中练习《玉女心经》时,小龙女穿戴整齐,只光着脚,杨过裸着上半身,下半身却防守严密,甚至脚穿崭新的靴子,两人在空中飞来舞去。有网友笑说,按照这个装束练武,估计就是小龙女脚踹杨过,练习“铁脚功”。

  爆笑三:舞蹈版武林绝技

  《玉女心经》在这部剧中变成了一段标准的“双人舞”,杨过和小龙女倾情表演,和观众平时在晚会上看的双人舞没啥两样。许多网友为此大笑不止。有人说,这不是《玉女心经》,而是“玉女乱舞”,还有网友说,“没想到我们平时看的综艺晚会上蕴藏着这样的绝世武功。看来,杨丽萍、黄豆豆都是武林高手。”

  张纪中:这是有人恶意攻击

  “他们的观点不代表广大观众,这是对我们剧组劳动成果的严重歪曲。”昨日下午,记者给张纪中打去电话,张纪中称,已有记者给其打电话,他对这样的评价实在难以接受,“黄晓明确实比刘亦菲大,可在剧中已化了妆,化妆师的技术不至于那么差吧,有些人说话要负责任,很多人在网上说话很刻薄,‘玉女心经’什么样,该怎么拍,是改编和拍摄需要,不见得穿着衣服就不能体现武功的意义,形式不重要,非得弄个裸体才能是真的‘玉女心经’啊。对武林绝技的理解都是艺术化的处理方式,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解,你说成是跳舞也好,那是你的理解,但你不能歪曲啊,这是有人在恶意攻击。”张纪中表示,《神雕侠侣》2月底就可能播出,网络上流传的片断并没有经过他们公司的同意,严格意义上应该算做侵权,“但不愿去花费时间追究这种无聊的事情,广大观众看完就知道这种评价是不正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