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赵豆豆成都召开发布会 欲将张猛赵本山告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05 辽沈晚报

  昨日,说赵本山春晚的小品《说事儿》涉嫌抄袭的赵豆豆在成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表示要在月底将张猛、赵本山告上法庭,并指出不会跟赵本山和解,要将张猛、赵本山告到底。同时,赵豆豆还指出,自己的最终目的是要让张猛发表公开道歉声明。

  “四个包袱是我第一次搬上荧屏”

  昨日下午3时,赵豆豆在成都某四星级大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通过赵豆豆昨日在发布会上的说法,记者了解了赵豆豆其人。赵豆豆是湖南岳阳人,学过表演艺术,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在湖南的歌厅里串场,1996年离开了湖南,1998年以后就开始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地方电视台,现定居在成都,自己成立了一家文化公司,任总经理。赵豆豆在发布会上说:“《说事儿》中用过的段子,包括‘坐拉砖的拖拉机’——‘专机’‘衣服’‘演讲’‘唱歌’等四个包袱,最早表演是在1994年年底。我这里有几个片段的比较。”赵豆豆昨日给成都媒体记者现场出示了2001年,他在福建东南电视台做嘉宾时的录像。

  赵豆豆说:“一个包袱大概是4分钟时间内出现,赵本山他们的小品一共有19分钟,这是在第7分钟就首先出现的一个,是怎么来的呢?就是用这四个包袱支撑起来的。这是我第一次搬上荧屏的,所以他们在《说事儿》中使用,就是抄袭。”

  “张猛侵犯了我的名誉”

  说起为何铁心要告《说事儿》的编剧张猛和表演者赵本山,赵豆豆说:“其实,我们做表演都是要给老百姓带来快乐,也不是想争什么,事先他们也没和我接触、联系过。

  我就想,我的包袱拿去用就用吧,但是,用了我整理出来的东西后,还说我无聊,纯属炒作,私下开玩笑这样说无所谓,但是他们是当着记者的面这样说的,出事之后,他们这样的态度让我生气,这对我的名誉是一种侵犯。原本我是不想告赵本山的,但是我现在觉得张猛无耻、赵本山无知,他知道这事情之后,说要让人调查,但是却又到国外休假了,调查的人在哪儿呢?我认为张猛第一是欺骗了沈阳人民;第二是欺骗了赵本山;第三是欺骗了

中央电视台;第四是欺骗了全国观众。”

  月底告上法庭 要求张猛公开道歉

  赵豆豆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是否也是一种炒作呢?记者向他询问此问题时,赵豆豆说:“如果不是张猛在媒体上骂我无聊,我是不会这样做的。怎么可以用了别人的东西还诋毁人家呢?”对于把赵本山和张猛告上法庭,赵豆豆难道不怕耽误时间?打官司毕竟是很复杂的事情,赵豆豆说:“我不怕,我会把官司打到底。”“我的最终目的是让张猛公开道歉,此外,还要根据他道歉程度提出物质赔偿要求。”赵豆豆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搜集证据,预计在本月底把起诉书送至成都中法。

  看来,赵豆豆的主要矛头是指向张猛,昨日,本报记者多次联络张猛和其父亲张惠中,但截至截稿前,两个人均没有接听记者电话,看来张猛、赵本山的态度依然是置之不理。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