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辟谣吴宗宪“下课”传闻:胡瓜不会替代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15 竞报

  以台湾贫嘴主持人形象入主央视《情艺在线》栏目后,吴宗宪不断被推到风口浪尖,昨日又有四川媒体报道,指央视下周决定吴宗宪去留。如果吴宗宪被“毙”,胡瓜最可能取代他。随后记者连线《情艺在线》制片人郭霁红,对吴宗宪“下课”的消息,她颇感惊讶,并恳请大家“放过”吴宗宪。

  新闻回放

  吴宗宪要从央视“下课”

  该媒体报道称,从《情艺在线》节目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央视有关领导近期要对来自观众、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反映集中研究,如果吴宗宪未得各方认可,节目组将在港台地区另寻新主持人。报道援引节目组“工作人员”的话,“是媒体把吴宗宪给害了!”因为“媒体对这件事情的报道正面、负面的都有,特别是一些负面消息,老拿吴宗宪爱讲黄色笑话来说事,有些报道还指出吴宗宪到央视主持节目,违背广电总局推出的诸如杜绝主持人港台腔等规定”。

  新闻核实

  从未打算弃用吴宗宪

  然而,记者就此求证《中华情》制片人郭霁红,却证实吴宗宪被胡瓜“顶替”另有误会。“我们没有弃用吴宗宪的打算,他一直主持得很好,央视有关领导也从未对吴宗宪进入央视后的表现有任何异议。我们的收视情况良好。”

  郭导介绍说,《情艺在线》是《中华情》在今年1月30日央视四套统一改版后推出的子栏目。《中华情》现分“室内版”大型歌会和“室外版”综艺娱乐两部分。《情艺在线》为室内版,推出仅三期,一直为吴宗宪主持。室外版去年曾邀请胡瓜主持,这可能造成胡瓜“顶替”吴宗宪入主央视的误会。

  郭导还称,《情艺在线》在向年轻观众靠拢,吴宗宪的主持风格非常受十几岁到35岁左右的观众群欢迎。

  观众调查

  女主持再大胆一些

  而观众则更在意吴宗宪在央视主持节目是否好看,对他在央视的表现,网友更直接地表明态度,力挺吴宗宪。一位新浪网友留言说:“大家要看到央视也在进步了,毕竟现在电视台的竞争也日趋激烈了……只要广大群众喜爱的,俗点又有什么关系?”而另一位网友则称:“女主持人差了一点,都不敢说话。还是阿雅来算了。 ”郭慕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