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福陷阱》紧张拍摄 牛莉“只管拉车不看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都市情感剧《幸福陷阱》昨天在芜湖投入了紧张拍摄,剧中女一号由刚刚在春晚上表演《跟着媳妇当保姆》的牛莉扮演。其和冯巩朱军等合作的《跟着媳妇当保姆》虽然不久前获得了“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一等奖,但是评选类别却不属于“小品类”,而是被戴上相声剧帽子,划归了“戏曲曲艺杂技魔术类”,从而避开了和赵本山的正面冲突,各得其所。对于外界舆论的一片质疑之声,牛莉则尴尬地回应:“这个不关我的事。”

  《幸福陷阱》根据作家尤凤伟的长篇小说《色》改编。故事主人公吴侗(何冰饰)是一所财经中专的普通教师,生活平淡,安分守己。一个偶然的机遇,他平步青云,财富、权力接踵而来,而且还“命犯桃花”。他无所适从地陷入了一场中年的困惑中。牛莉在剧中饰演一对孪生姐妹,且与何冰有不少的情感戏。对新剧充满兴趣的她结束了春晚马拉松式的排练演出后,来不及多休息就匆匆前来剧组报到。

  牛莉在采访中侃侃而谈她对小品和影视剧表演不同的感受,而记者则不失时机地抛出“炸弹”,询问她作为《跟着媳妇当保姆》中重要演员之一对节目获奖的看法。她稍稍犹豫了一会儿回答:“为什么拿第一,这个不关我的事,我管好自己的表演就行了。我和何冰一样都是只顾低头干活、不会抬头看路的那一类人。不过,我毕竟参与了演出,而且过去的两个多月实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肯定还是偏向着自己的。”左推右挡中,她回避了“名不正言不顺”、“暗箱内定”等尖锐话题,也划清了与此事的瓜葛。

  谈及与何冰的搭档,牛莉倒是十分轻松地自曝内幕。原来,为了拍摄剧中情侣的感情戏,何冰还是一如“大宋提刑官”那般严肃谨慎。在开拍之前,他躲在一边一连刷了两次牙,搞得牛莉不知所措。据悉,该剧由王瑞执导,何冰、牛莉、谢园、朱泳腾等主演,预计在今年四月底完成整个拍摄工作。张建群/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