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两岸艺人台北献艺 周杰伦李宇春赢得满场喝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茆雷磊)由两岸众多艺人共同参与的“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晚会19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获得圆满成功,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湾观众的阵阵喝彩。

  晚会由福建东南电视台主持人巴晓光、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台湾东森电视台主播卢秀芳、台湾知名主持人曹启泰联手主持。大陆女子打击乐团“红樱束”的鼓乐表演
为晚会揭开序幕,大陆歌手孙楠庞龙李宇春、香香及台湾流行音乐艺人李宗盛罗大佑潘玮柏周杰伦等都在晚会上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

  可容纳1.5万人的台北“小巨蛋”体育馆19日晚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虽然台湾观众们对大陆艺人不太熟悉,但还是以热烈掌声和不时的欢呼与演员们进行互动。尤其是由于部分台湾观众曾经收看去年大陆的“超级女声”比赛,所以当“超女”冠军李宇春登台时,博得了满场喝彩。

  作为两岸文化交流的有益尝试,“情声艺动相约东南”大型晚会由文化部下属的中华文化联谊会和

福建省广影视集团共同主办,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承办,台湾合作方为台北演艺工会和东森集团。据主办方介绍,这台晚会是大陆艺人首次在台湾参与的大型演出,他们与众多台湾艺人的同台献艺,实现了两岸文化的深层交流与合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受到台湾当局的诸多限制,晚会不得召开新闻发布会、不得公开售票,而只能以公益赠票的方式举办,台湾媒体不得对晚会进行前期报道,在岛内通过电视播放晚会时不得出现有大陆艺人的画面,大陆艺人和工作人员在台期间不得接受媒体采访、参加座谈会或发表谈话等,合办晚会的台湾业者必须事先与当局签订包括这些苛刻条款的协议……但是,有关晚会的各种消息仍旧不胫而走,台湾观众争睹大陆艺人的风采,以致晚会入场券“一票难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