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李静打造全新《娱乐麻辣烫》专题 >正文

视频:李静《娱乐麻辣烫》完整视频--说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5:25 新浪娱乐
李静《娱乐麻辣烫》完整视频--说春晚  1 2 3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你看春晚吗?你爱春晚吗?你聊春晚吗?

  吃饺子,放炮,看春晚?大年三十儿你干什么?春节联欢晚会,是每年必看,还是可有可无?

  眼花缭乱的开场,激动人心的零点报时。春晚办了22年,有人说它年年如此,缺乏新意;有人说它自我更新,不断进步。演播室几位嘉宾意见如何?

  无论是明星大碗儿,还是无名小辈,为上春晚争先恐后。半年的全身心投入,一道道过堂似的审查,为的只是几千元钱的象征性收入吗?春晚的诱惑真的如此之大吗?

  年年看春晚,年年评春晚。有人说

相声越来越没劲,有人说小品越来越拿呛作调。辛辛苦苦干一年,到招来是否要办的质疑。《娱乐麻辣烫》听听各位网友给春晚支招儿,听听各位嘉宾意见如何。

  嬉笑怒骂说春晚,尽在本期《娱乐麻辣烫》。

  播出时间:

  首播:旅游卫视 每周日 22:00

  重播:旅游卫视 每周三 12:00

  旅游卫视 每周六 15:0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