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与央视《情艺在线》一集一签不存在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1:15 东方早报
吴宗宪与央视《情艺在线》一集一签不存在下课
吴宗宪

  早报讯 (记者 骆俊澎) 《情艺在线》要让吴宗宪“下课”的新闻最近炒得纷纷扰扰,前天吴宗宪已经让经纪公司出面否认,而昨天宪哥借着春节后首次开工录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下称《我猜》)的机会,首次自己公开回应此事。他有了新说法,那就是目前他与央视是一集一集来签约的,所以临时被换掉也不算是换角。不过目前双方还是有继续合作下去的意愿。

  昨天是吴宗宪春节以后首次亮相录制节目,《我猜》制作人王伟忠当场给了1.2万元新台币的大红包给吴宗宪,让老吴心花怒放。台湾记者见到宪哥心情大好,于是开始追问他被传“下课”的消息。吴宗宪表示目前自己还真的没有接到通知不要他来主持,他还是会按照原先说好的时间去北京录制节目。宪哥透露他和央视的合作是做一集算一集的,所以不应该有“下课”之说,只是正常的合作结束了,并表示自己真的不做了也不会有任何的埋怨。

  昨天吴宗宪还否认自己在节目中开过“黄腔”,他表示自己的

幽默会因地制宜的,他举例“在台湾看到一个胖胖的女粉丝,他可以直接嘲笑对方是胖女人,但是他在央视会换句话形容说对方是‘丰衣足食’”。所以吴宗宪很调皮地表示这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至于这次来央视主持的价码,昨天吴宗宪并不肯透露,但是其经纪人私下和台湾记者交流时透露,单就这个节目的主持费用来说肯定比台湾目前一小时5万元人民币低,但是央视允诺会有配套的合作作为补偿,也就是说宪哥和央视还会有其他活动的合作,这样周边利益加起来其实宪哥到央视主持节目并不亏,甚至所得报酬还超过台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