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娜拉宣传《刁蛮公主》 渴望在沈阳找个干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5:06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孟园园) 随着韩剧受宠全亚洲,韩国艺人也频繁高调亮相中国。而有一位韩国女孩,她提早两年便来到中国,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她就是张娜拉。昨天下午,为了宣传在辽宁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新作《刁蛮公主》,张娜拉出现在沈阳。

  随着年龄的成熟,少女张娜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已渐渐把话题从“爸爸管教严厉”转向“恋爱与结婚”:“爱人国籍不限,要求他个子高一点,要尊重长辈,文化素质不能
太低,而最重要的是只爱她一个人。”昨天,当被问到与在《刁蛮公主》中与她打得火热的苏有朋会否成为恋人时,张娜拉露出甜甜的微笑:“我们的确很好呀,他就像我的哥哥一样。”随后,她更大方表示,希望这次在沈阳也能找个干哥哥,“多个爱护与保护我的人呢,哈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