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馨真情演绎《真情给你》一人分饰两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25 新浪娱乐
梁馨真情演绎《真情给你》一人分饰两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年由中央电视台制作的20集电视连续剧《真情给你》目前正在福建厦门热拍,名模演员梁馨独挑大梁,在这部反映现代都市人情感的戏中她将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孪生姐妹——妹妹方百合,姐姐方紫兰。

  梁馨介绍说这是一部反映当代人亲情和爱情的感人故事。

  十五年前,妹妹百合发现姐姐紫兰身上出现遗传了妈妈的精神病的征兆,为了不让姐姐受到任何刺激,百合忍痛将热恋中的男友,也就是姐姐暗恋已久的男人——成默推让给了姐姐。当时百合腹中已经怀上了成默的孩子,为了姐姐她深藏起泪水眼睁睁地看着深爱的男人变成了自己的姐夫。个性倔强的百合冲破了所有的障碍生下了这个私生子,没想到却被姐姐紫兰和哥哥嫂子瞒着私下送给了别人,他们共同对百合制造了孩子刚出生就夭折的谎言。从此百合心中充满了对紫兰和成默的仇恨。十五年后,报纸上一篇《寻找孩子亲生父母》的寻人启示把百合的思绪带回到从前,失去了十五年的女儿又出现在百合的眼前,还没能体会到失而复得的欣喜百合又要面对生活给她的更大的难题,十几年来为了缓解因为子宫痉挛产生的剧痛,百合已经被动染上了毒瘾,无法用自己已经染上毒素的肾为女儿做换肾手术,姐姐紫兰早就与成默离婚,至今在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梁馨表示自己扮演的大部分角色都是苦情女人,而这部《真情给你》更是将她的悲情演绎推上极致。这两个角色一个是精神病患者,一个是被毒品困扰的女人,都属于问题女性和弱势群体。而且出于角色需要梁馨还要做到“自己”恨“自己”的境界。这两个极端的女性角色给了梁馨极大的表演空间,无论是表现女人对逝去情感的无限追忆和与生俱来的母性的细腻温婉,还是反映边缘女性的疯狂爆发和无度宣泄,梁馨无不体验着表演带给她的痛快淋漓。梁馨说开机一个多月来几乎每天都有哭戏,她感受着在别人的故事里流淌着自己的泪水的快乐,每一滴真实的泪水又同时在净化着自己的心灵。

  梁馨说现在自己最能体会的一句话就是:痛并快乐着!因为尽管自己扮演的角色命运都很坎坷悲痛,但自己喜欢表演,同时尽情享受着表演带给她的快乐,即使在戏里流淌着人物各种情绪下的泪水,在内心却为与角色的心境达成了共鸣而狂喜不已。这种快乐是别的行业所不能给她的。

  新的一年,梁馨的新年愿望是希望早日看到《真情给你》与观众见面;希望自己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在表演的道路上自己能越走越顺;希望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希望所有家庭都能和和美美;希望……

  我们期待梁馨的《真情给你》,期待梁馨真情给你带来的人间真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