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王海鸰钦点郭晓冬出演新剧《新结婚时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3:44 新浪娱乐
王海鸰钦点郭晓冬出演新剧《新结婚时代》(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冠以“中国婚姻第一写手”之称的著名编剧王海鸰新作《新结婚时代》正在北京热拍,此次剧中男主角由她亲自挑选。最终选定近年来人气很旺的实力派演员郭晓冬出演该剧。

  本来能够得到编剧的认可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但据记者所知在接到王海鸰邀请时郭晓冬曾有意拒绝出演这部戏。

  昨天,笔者电话连线了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电视剧《新结婚时代》的郭晓冬。谈到曾不太想演《新结婚时代》的话题时郭晓冬没有任何掩饰,只是说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他庆幸自己没有失去这次难得的机会,没有错过好的剧本。他很大方的告诉记者:“开始剧组打电话让我演我确实不太想,因为我觉得这部戏和《玻璃婚》有些相似。”

  但是一次与编剧王海鸰的会面改变了郭晓冬的想法。晓冬说:“去年5月拍了王海鸰老师的《大校的女儿》,她看了《大校的女儿》片花后,非常激动,立刻给正在成都拍戏的我打电话说,‘郭晓冬你一定要来演我的下一部戏——《新结婚时代》。”

  后来郭晓冬与王海鸰见了一次面,当郭晓冬看到剧本后,第一反应就是:“王老师你太棒了,你写的这些词全是我心里想说的,跟我太像了。”

  虽然再次出演类似的角色,但我觉得 “不怕被定型,我的外形至少还行 ,只要是能感动我的剧本我都会去演,选择了整个感受比较强的,再塑这一类形象,我有可能突破自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