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世界地理》预告:感受“亲亲动物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6:41 新浪娱乐
《世界地理》预告:感受“亲亲动物情”(附图)

亲亲动物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喜怒哀乐不只是人类的专利,不单是人类世界有着感天动地的故事,动物的世界里也上演着一幕幕感天动地的情感故事。《世界地理》频道《亲亲动物情》将为你上演动物世界里最温暖的母爱、父爱、哥们义气和坚贞不渝的情侣之爱。

  一只弱小的羚羊妈妈,在小羚羊遇到野狗围攻的时候奋不顾身的保护孩子,就算遍体伤痕累累也丝毫不放弃,在这样强大的母爱面前,野狗们终于放弃。

  一头母狮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勇敢地和狮王决斗,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

  憨态可掬的企鹅爸爸是

动物世界里最温柔的爸爸,在零下60度的冰天学地里,他们担当着孵宝宝的重任,他们把企鹅蛋藏在两脚之间,用温暖的羽毛安全的覆盖住,让宝宝每时每刻的感受到自己的体温。

  一只迷路的小狼孤儿,在森林里彷徨,幸运的是它遇到另一个和它命运相似的小伙伴,虽然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他们谁也不离开谁,和前辈遗传的习性一样,未来他们将互相协助,建立起自己的狼群家族,让他们的子子孙孙也共同成长在一起,共同面对艰险,共同分享食物……

  除了亲情、友情故事,还有千古不变的爱情大戏此外,请关注一对小鸟凄美的爱情悲剧,以及美丽的鹤群上演的美丽爱情……

  请关注中央

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2月26日,感受《亲亲动物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