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吴宗宪:我没被“炒鱿鱼” 与央视可能继续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30 重庆商报

  本报讯 综艺天王吴宗宪一向都是传媒焦点,但似乎总和好事沾不上边。在央视4套主持《情艺在线》节目被轰“下课”,日前又被批评影响母校声誉,一时间吴天王十分窝火,大叫:“别把我妖魔化!”

  与《情艺在线》合作结束

  2月17日,吴宗宪没出现在《情艺在线》录制现场,导致媒体纷纷猜测吴天王是不是被央视炒了鱿鱼。在纷纷扰扰闹腾了几天后,吴宗宪终于首次公开回应此事,他表示,他和央视的合约是一集一集的签,所以临时被换掉也不算是“下课”,只是正常合作结束了,况且双方还有继续合作的意愿。

  吴宗宪还否认自己在节目中开“黄腔”,他表示自己的

幽默是因地制宜的。他举例“在台湾看到一个胖胖的女粉丝,他可以直接嘲笑对方是胖女人,但是他在央视会换句话形容对方是‘丰衣足食’”。此外,据说吴宗宪在央视主持的价码虽然不及在台湾,但一些附属利益加起来,报酬比台湾还高。

  连累母校申请博士班失败

  除了“下课”说之外,还有件比较“

无厘头”的事情扯上了吴宗宪。据了解,台湾艺术大学去年增设博士班申请,却被“教育部”驳回。驳回理由共有7点,最后一点居然是,“如果学校将授予艺人吴宗宪学士学位,显示学校对授予学位的态度不能谨慎看待和控管”。 颁荣誉学位给吴宗宪,只是校方开会时的玩笑话,没想到吴宗宪的学位还没颁,却被“教育部”拿来当做驳回增设博士班的理由之一,实在有点荒唐。而莫名其妙遭“教育部”点名影响母校名誉的吴宗宪很不平,认为不能因为他负面消息多,就把他妖魔化。(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夏思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