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型我秀》4月启动 扩赛区再战《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2:41 新闻晚报

  2006《超级女声》箭已上弦,不日将发,而国内的另一大选秀赛事《我型我秀》昨日也传出了即将在4月正式启动的消息。据了解,今年的《我型我秀》将会有一系列的大变化,挑战选秀龙头《超级女声》的意向不言自明。

  赛区一举扩大17个

  日前传来消息称,2006《超级女声》的赛区将会由原来的5个增加到8个,这一方面可以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单个赛区报名选手过多的问题。今年《我型我秀》的赛区也有变化,不过不是增加3个,而是一口气增加了17个,加上原来的上海、成都、杭州、北京和广州,今年《我型我秀》的赛区将不少于22个,从数量上一举超过了任何一个选秀活动。

  据了解,在这新增加的17个赛区中,有5个是与上海同等规模的大赛区,其中包括西安、沈阳,甚至是《超级女声》的大本营长沙。另外的12个规模相对小一些,便于选手就近报名,避免长途奔波花费太多。而《我型我秀》倡导的真人秀节目编排也会因为赛区的增加、赛程的变化而有相应的改变。

  莱卡不再是冠名赞助商

  《我型我秀》与《超级女声》的正面PK,除了赛区之外,在赞助商层面也是各出奇招。据知情人透露,已经与《我型我秀》合作了两年的莱卡品牌将不再是冠名赞助商,而在莱卡退出后,有多个商家在争夺《我型我秀》的冠名权,目前比较有希望的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饮料品牌公司,而最后冠名的成交价会比去年高许多。

  而另一边,关于《超级女声》的品牌争夺更是如火如荼,至少有10家超级企业卷入了这场争夺战。从现状来看,可口可乐入主的可能性正在减小,而去年的赞助商蒙牛不失时机地推出由李宇春、赵静怡、黄雅莉、陈西贝四人合作的新版蒙牛广告,显示了该品牌继续赞助“超女”的决心。

  《超级女声》难再一枝独秀

  2005年《超级女声》将其他选秀活动远远抛在了后面,但专业人士认为,这种一枝独秀的局面在2006年很难再现。

  首先是湖南卫视内部的预期。尽管《超级女声》仍将是湖南卫视2006年的重头节目,但内部工作人员普遍认为2006年的“超女”将是2005年辉煌的延续,而不是再创更高辉煌的时机。观众的预期同样如此,在经历2005年人才井喷后,许多歌迷均认为2006年的《超级女声》很难再出现像李宇春、周笔畅这样的天才歌手,对整个比赛的期望值也因此调整。反倒是《我型我秀》与《梦想中国》等,观众认为进步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韩垒/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