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新年大戏《乔家大院》收视率迅速蹿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6:15 北京晚报

  开播不到一周,央视新年大戏《乔家大院》收视率迅速蹿红,根据央视索福瑞调查的数据显示,《乔家大院》在北京平均收视率9.95%、西安9.03%、天津8.54%、沈阳8.35%,一些地方最高收视率一度到达13%。

  这一收视成绩不仅稳坐全国收视冠军的宝座,同时也高于去年央视新年开篇大戏《汉武大帝》头一周的收视率,而这两部戏的导演同为胡玫。出品方认为,《乔家大院》是一
部扎扎实实的电视剧,主创班底实力强,加上晋商题材百姓关注度高,取得好收视并不意外。另外,CCTV—1黄金时段的频道优势也比较明显。自去年以来,CCTV-1黄金档电视剧收视率一直稳步上扬,从《汉武大帝》、《大宋提刑官》《亮剑》《京华烟云》,一部部好剧拉升了CCTV-1黄金档的人气。

  在《乔家大院》播出前,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的农村题材剧《别拿豆包不当干粮》收视成绩也非常不错,全国平均收视率达到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