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毛小睿揭人性本质 电视剧《生死搭档》走进蓉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3: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毛小睿大揭人性本质 电视剧《生死搭档》走进蓉城(本网记者 蒋亮) 两个执着的男人,同样被复仇的火焰所燃烧。最终,他们遭遇并强烈地撞击。与此同时,他们同时深爱着的女人则为这次撞击增添了一抹浓烈的火花。四川新闻网记者2月23日从四川峨眉电影频道获悉,由曾获中国电影童牛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毛小睿导演执导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生死搭档》,已定于2月26日在蓉开播。

  据悉,《生死搭档》以缉毒、侦破和揭露人性本质为题材,正与邪交织递进,故事跌宕起伏且情节紧凑。一开始,毒贩黄有彬因被刑警余大伟追捕,情急之下胁持张羽女友。张羽要求余大伟立刻开枪把黄有彬击毙,但由于人多混乱,余大伟怕误伤群众没敢贸然开枪,结果导致黄有彬逃走。

  后来张羽女友的尸体被发现,经查系先奸后杀。于是张羽迁怒余大伟,余大伟亦因此事出现心理障碍从此不敢开枪。四年后,余大伟成了警官大学总教官,而张羽也考进了警官大学。入学后,张羽处处同余大伟较劲,可是每次在和余大伟的对抗中都输给余大伟,这让张羽更加刻苦训练。

  与此同时,边境女警闻英在卧底一年后终于成功地将贩毒头目周子明抓获。在被提审中周子明交代说:自己之所以会被抓,完全是因为对闻英的感情迷昏了头。不过他不后悔,因为即使到现在他仍然深爱着闻英。尤其让他自己消魂的是,闻英的床上功夫绝对一流,让自己欲仙欲死难以忘怀。

  一时间,警局流言四起,为此上级指派闻英到警官大学当射击训练教官。在与闻英的接触中,张羽发现自己竟爱上了这个女教官。而就在被执行枪毙的前一天周子明成功越狱,之后成为外国贩毒集团国内组织的最大头目,并伙同黄有彬共同作案。同时,他开始对令自己身陷囹圄但始终难以割舍的闻英实施报复……

  有关方面告诉记者,本剧中导演毛小睿的拍摄手法独特,视角宽阔,故事紧张中不乏细腻。剧中,主要演员常戎、王奎荣和徐永革三个男人更是过足了飙戏的瘾,精彩不断的对手戏常常火花四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