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雕侠侣》重庆首播 《七剑》随后下天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4:4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昨日,重庆电视台宣布,张纪中《神雕侠侣》将于3月16日在重庆影视频道全国首播。不知道是不是偶然,央视版的《七剑下天山》将在第二天与观众见面。

  全国最早播“神雕”

  《神雕侠侣》最初定在春节期间播出。而在央视8套播出的《七剑下天山》原定的播出
日期是2月5日。对于延期原因,重庆台方面解释说是因为审批手续耽误了时间,而央视则没有作出明确解释。

  记者昨天从重庆电视台获悉,在知道央视将在3月17日推出《七剑下天山》后,台里经过紧急商量后决定把《神雕侠侣》提前一天于3月16日在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有关人士透露,这个时间在全国都是最早的。

  PK《七剑下天山》

  同时,重庆电视台的相关人士透露,《神雕侠侣》的样片将在本周顺利送到他们手中。其实2006年的武侠片大战早就在酝酿之中,目前各地方台基本上都已经买了《神雕侠侣》的播放权。对于各地方台用《神雕侠侣》对《七剑下天山》形成的“包围圈”,央视和《七剑下天山》方面并不担心。该片制片人王勇认为,电视不光只在武打部分下功夫,还要重点刻画人物心境,《七剑下天山》洋溢着浪漫唯美的“新武侠”理念。不过张纪中也非等闲之辈,他宣称自己的《神雕》甚至比之前的《射雕》《天龙八部》还要拍得精致。

  观众观虎斗

  备受期待的两部武侠剧突然撞车了,这让众多武侠影视迷如何选择?一些武侠迷认为,如果两剧可以错开播出的话,那当然是最好的情况了,不过他们同时也觉得,撞车的局面正好很有些江湖的味道,“我们肯定会选择拍得有水准的剧看。撞车有些遗憾,不过这样才能让更多更精彩的影视剧出现在荧屏上。”而众多重庆观众坦言,由于《神雕》先播,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肯定会选择《神雕》了。 李平 实习生熊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