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21:07 新浪娱乐
张艺谋开机热情洋溢 超豪华阵容激动人心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备受关注的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昨天在北京悄然开机,日前,《娱乐现场》栏目率先进行了一次独家探访。

  张艺谋开机热情洋溢 超豪华阵容激动人心

  当天,周润发巩俐刘烨陈瑾以及新任谋女郎等全剧组几十号人都参加了开机仪式,两大主演都准时来到剧组报到,两大明星聚首,到底是英雄惺惺相惜还是相对两无言呢?

  场景装饰独具匠心 演员造型雍容华贵

  宫殿金碧辉煌当天举行开机仪式的地方正是电影里内景的主要场地之一——皇宫中的正殿。我们看到宫殿的四周,所有的内柱,门,窗户,全部都被漆上了金黄色,看上去金碧辉煌,非常具有皇室气派。

  演员造型首度曝光在开机仪式上,由于制片方的保密措施做得十分到位,我们丝毫看不到演员们在电影中的造型形象。电影拍摄场地被严格监控,甚至连送盒饭的师傅进门也会被仔细盘问一番。但正是这次剧组放饭的机会,使得我们第一次有幸看到了一些演员的造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