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初走红海岩热播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的荧屏似乎又要成为海岩的天下了。改编自海岩作品《深牢大狱》的电视剧《阳光象花一样绽放》今天在江苏电视台黄金档进行首播,海岩的另外两部作品《河流如血》、《五星饭店》也将于今年3月份杀青,喜欢海岩的观众今年可以大饱眼福了。

  海岩的造星

神话有目共睹,从最初的徐静蕾陆毅苏瑾刘烨于娜一直到后来的孙俪佟大为等等,海岩剧捧红了一批又一批的影视明星。《阳光向花一样绽放》从最初的选角开始,便备受关注,周一围(饰演男一号刘川)、童蕾(饰演女一号季文竹) 、王洛丹(饰演女反一单鹃)、郭昊仑(饰演男反一范小康)、屈?(饰演女二号小珂)、肖聪(饰演男二号庞建东)这六位新人成为了这部海岩新剧的幸运儿。

  海岩剧的崛起,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独特的海岩现象,不管是讲故事的方式,还是涉案的剧情,在结构和情节上总是会有新的变化,符合人们的欣赏习惯。与其他一些故弄玄虚的情节相比,海岩总是讲着简单的故事,却又一环紧扣着一环,再加上用青春靓丽的时代人物来表现这个故事,把主题思想和内容形式完美而不着痕迹地结合在了一起,总是能够让人们自然而然的就接受了。

  海岩作品在电视剧市场上一直有着较强的号召力,《阳光象花一样绽放》就是根据海岩的《深牢大狱》一书改编的。据报道,一名南京大学生,在四年前因一念之差偷走了同学的一部笔记本电脑,但当时并没有被任何人发现。等他看到海岩的《深牢大狱》时,他被深深地触动了,主人公刘川的经历感染了他,最后勇敢地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了。

  《河流如血》、《五星饭店》,海岩的另外两部力作,也即将杀青,相信不久就能与观众见面了。2006年的荧屏上,极有可能出现几部海岩剧同时热播的场面,到时只怕观众要面临“几难”的境地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