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女预定3月启动 天娱力推安又琪唱大赛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41 京华时报

  昨天天娱传媒透露,今年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赛事的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悄然进行着,并预定在3月下旬正式启动这项赛事。目前主办方正在搜集2006超级女声的主题曲,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的新专辑主打歌《谈情说爱》成为天娱的力推作品。

  去年8月底超级女声比赛尚未落下帷幕,外界便开始对湖南卫视能否如期举行下一届超女比赛提出疑问。在随后的这半年时间里,关于超女、超男赛事的传闻始终没有间断过,然
而无论是湖南卫视还是天娱传媒,都迟迟没有给出确切的答复。近日一份名为《2006“超级女声”企划书》的帖子在网络上广为流传,文中把今年超女的冠名商、举办城市、合作媒体等都一一列清。天娱工作人员随即对这份企划书的真实性予以否认。昨天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透露,湖南卫视今年是铁定要办超级女声的,与其有关的一系列筹备工作也早已启动。至于还要不要办超级男声,得等最后的审批结果。“湖南卫视是希望超级女声和超级男声一起运作的,但是天娱方面担心人手会不够”。对于今年的超女会否增设港台赛区,该负责人表示尚未确定。“目前我们都是各忙各的,具体安排还没有正式确定。如果能有机会在港台地区开设分赛区的话,我们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的。”

  据悉,2006超级女声的赛事已经预定于在3月下旬正式启动,主办方计划更换新的大赛主题曲,目前正在搜歌当中,而天娱力推安又琪演唱。“去年的《想唱就唱》让张含韵人气大增,天娱希望能把今年的这个机会留给自己公司的艺人。最近安又琪刚发行了新专辑,主打歌《谈情说爱》的旋律和内容不错,与超级女声所宣扬的主旨不谋而合。估计这首歌最后入选的可能性最大”。与此同时,正在上海宣传新专辑的安又琪称,她对于此事不方便做出回应。不过如果主打歌能够被改编成主题曲的话,当然希望仍由自己演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