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 母爱让他走出阴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母爱让他走出阴影(图)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母爱让他走出阴影(图)
李宗翰

李宗翰做客《超级访问》母爱让他走出阴影(图)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李宗翰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在电视剧中塑造过众多角色的他究竟生活中是怎样的性格,本期节目还原了一个最真实的李宗翰,同时李宗翰一段鲜为人知的痛苦经历也首次在节目中吐露。生活中的李宗翰被封为了“八不”好男人,原来李宗翰在拍戏之余从不去酒吧喝酒,不抽烟,不玩网络游戏,而且还是个格外节约的人,针对他的节约这个特点,不少好友都在《超级访问》中揭李宗翰的节约老底,究竟他节约到何种程度,李宗翰独家的砍价法也让主持人戴军自叹不如。

  说起拍戏的经历,不得不把李宗翰跟容易受伤的男人联系到一块儿,几部对他非常重要的电视剧似乎都有流血、受伤陪伴着他。可是跟抑郁症比起来,这些伤都算不了什么,节目里李宗翰大方地谈到自己曾在电视剧《梧桐雨》之后患上了抑郁症,痛苦到不能睡觉甚至有轻生念头的程度,那他为何会患上抑郁症,被抑郁症折磨的他又是怎样走出这个阴影的呢?真性情的李宗翰在《超级访问》现场说道帮助自己走出疾病折磨的母亲时泪流满面,究竟是怎样的母爱会让他如此激动呢?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用心感受最真实的李宗翰。

  李静:你妈妈是一什么样的人?

  李宗翰:她太爱我了!可以为我牺牲她的所有的东西。

  李静:让你觉得最感动的是什么?

  李宗翰:当我走到一个很好的阶段的时候,突然得上了失眠症,几天几夜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在我第四天在沙发上又是坐了一晚上时我妈妈就抱着我说所有的事情都会好的,我带你去看医生。

  李静:为什么会这样的?

  李宗翰:那时候我害怕上街,我想拍更好的戏,我想要所有的男主角都来找我,可是事与愿违,在你拒绝一次又一次的机会之后,没有人来找你拍戏了。

  李静:是《梧桐雨》之后?

  李宗翰:对。

  戴军:当时歇了多久?

  李宗翰:半年吧,躺遍床的每一个角落,把身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每天晚上就像一个孤魂野鬼一样在房里走来走去,告诉自己,你要睡觉。可是闭上眼睛之后就跟睁着眼睛一模一样。

  李静:你刚才说的当时连街都不敢上,上了街会发生什么事呢?

  李宗翰:我害怕别人在背后说,这是谢家树,这是李宗翰。那时候真的是心理有点问题。我害怕别人去注意你去关注你。

  李静:心理医生说这好像叫抑郁症。

  李宗翰:其实按照以前,我挺怕听这三个字的。当时医生说你可能是这个问题,他说我知道你有事要跟我倾诉,希望我是你一个可以完全倾诉的倾听者,我就坐那开始哭。他说第一首先我要让你睡觉,你不睡觉的痛苦远远大于你心理上给你带过来的折磨,我特别清楚,我拿到药的那一刻,他突然拍了我一下说,一切都会好的孩子,这个病可以治。我试图不让妈妈知道,但是后来认识我也认识我妈的人就说,我妈那时候几乎是一天打一个电话给他们让他们盯着我,问我在干什么。

  李静:后来你说妈妈来了坐在床边,然后抱住你,我发现多大以后,我都是希望在最无助的时候被父母紧紧的搂在怀里。

  李宗翰:就是你在遇到最多事情的时候,你回到家,面对你父母的那一刻,你所有的东西都可以释怀,你可以不要任何的伪装去面对他们。

  首播:BTV-5 2月25日 20:30 重播:BTV-5 3月2日 、4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