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含韵首次触电 正式加盟《浪击天涯》剧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今天从北京恒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浪击天涯》已经正式确认超女张含韵出演该剧女主角之一。

  《浪击天涯》讲述的是现代新新人类在时代环境下对人生、对事业、对感情、对亲情的重新定位与思考,以及在面临这些问题时与上一代家长、前辈之间的冲突、碰撞、调整。

  张含韵在《浪击天涯》中扮演的是一位渴望纯真爱情,并且对生活抱有坚定热情和信心的女孩。尽管有着优越的家庭条件和受过良好的教育,却对亲情、爱情、事业等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和见解,但却屡屡与现实环境发生冲突。

  正是因为自身的成长和该剧剧本所描述的角色成长经历和环境类似,使得张含韵最终下定决心出演《浪击天涯》。

  张含韵的经纪人对张含韵首次触电做出了如是评价:“其实以前也有不少影视公司与我们洽谈过张含韵出演影视剧的合作,但我们考虑到第一次出演此类项目一定要适合她,这不仅是剧本本身的事,更重要的是,我们也是希望张含韵在看到剧本后能认同剧中的角色以及其所附带的现实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