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薛仁贵传奇》关机 张铁林自曝已第N次演反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7:49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皇阿玛”果然有皇上的范儿,昨日《薛仁贵传奇》关机发布会,配角张铁林反客为主,不只风头力压男女主演保剑峰、金巧巧,还让众媒体苦等一小时。后来他诚实道歉让人感觉“谦和”,但句句针芒又让一些记者挑刺“张铁林说话太各”。

  “皇上”爱迟到是戏说

  40集古装戏《薛仁贵传奇》原定上午10点开主演见面会,记者大多是冲着剧中配角,饰演反一号皇爷李道宗的张铁林而去的。而张铁林却千呼万唤也不出。一小时后,张铁林步入会场,一语点破女主持的“谎言”,“对不起,我让大家久等了,我今早上赶了两个会,结果那个会早退,这个会迟到。我这个事儿办得真是太差劲了。”

  自由采访时,有记者提起当年张国立王刚揭张铁林短的老段子,张铁林有些不悦。“当时你们三人互相揭短,张国立和王刚都说您很敬业,唯独常迟到这点让他们受不了,今天您又迟到,他们说的还挺准的啊?”张铁林眉头一皱,“我就说嘛,好比《薛仁贵传奇》,观众不能把它当历史教科书那样学习,不要把戏说和史说混为一谈,张国立、王刚他俩说我爱迟到,那绝对是戏说。”

  老爷辈演员也很时尚

  剧中演皇上李世民的王卫国称赞张铁林,“像我这年纪的中国男演员,只有达到张老师的地位才能受关注。”张铁林立时起身,大喊着:“我走了,我走了啊。”虽不承认是腕儿,但张铁林言谈举止间却透着皇阿玛的范儿,“现在老了,演艺圈是年轻人的天下了,我刚进剧组时,他们都叫我老爷了。”虽是老爷辈演员,但是这个“老爷”还有点时尚。片方说这是张铁林第一次转型反派,但张铁林更正说,“我其实演过N多次反派了。”一句“N多次”把女主持人都逗乐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