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郭德纲做客《身边》栏目 透露鲜为人知的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9:01 新浪娱乐

  2月24日,北京电视台五套《身边》栏目一炮轰出了“郭德纲究竟逗不逗”的节目,风趣幽默,与众不同。出乎观众意料的是,在主持人胡紫微的步步紧逼下,郭德纲竟然连放三炮,透露了好多鲜为人知的秘密。

  第一炮:郑重承诺,近期,郭德纲将率领德云社众星星走进海淀区大有庄社区,免费给居民说相声。

  第二炮:郑重声明,郭德纲能说600段相声纯属谣传。恳求大伙不要以讹传讹

  第三炮:郑重表态,接受《身边》栏目记者采访是自己与媒体的“绝唱”。

  如上三炮公之于众,起因均源于2月23日身边栏目录制现场,胡紫微与郭德纲的智斗中。

  2月23日下午,火透了半个北京城的郭德纲应邀作客北京电视台《身边》栏目,在与主持人胡紫微的“智斗”中,竟然没有占得半点便宜。

  其实,据《身边》栏目内部人员透露,郭德纲在录制现场之所以没有像在舞台上一样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实属在《身边》节目的策划中“束手就范”。

  一个月来,郭德纲深深的陷入“万里河山一片红当中”,上百家媒体的赞美褒奖,如长江之水滚滚而来,滔滔不绝。而与此同时,质疑郭德纲相声只受白领追捧,缺乏真正的群众基础的传言也越来越响。《身边》栏目针对这一质疑,特意设计了一个情节,就是把郭德纲的相声从火爆的剧场里面抽出来制成光盘,拿到一个远离天桥的居民区进行播放,进行检验,结果,失去剧场氛围的观众群在郭德纲的相声面前竟然笑声寥寥,掌声稀落。如此“残酷”的场面,《身边》居然还制作成了片子在录制现场放给郭德纲看,以至于片子刚一放完,郭德纲立即表态:“近期,自己将率领德云社众星星,进入社区免费演出,对相呢,还是这个社区,还是这些观众,自己百分之百保证,现场观众笑声爆棚。”

  据了解,这期节目播出后,意外受益的海淀区大有庄居委会热线不断,邻近社区的居民纷纷赶来打探消息,以便演出时能够沾光。

  据参与此次节目录制的一位《身边》栏目记者披露,在节目录制现场,胡紫微携搭档老郭“智斗”郭德纲,语出锋利,毫不留情:“媒体有传,全国现有传统相声1000多段,你一人就能说600段,此话当真。?”郭德纲当即辟谣:“600段不假,它包括大鼓、快板、单口相声、对口相声、群口相声等,但能把这些完整精彩的说下来,是整个德云社的所有演员,借身边栏目,特此向全国人民声明。

  胡紫微对郭德纲的第三次逼宫,实属天赐良机,被胡紫微一把抓住,当堂抛出,令郭德纲猝不及防。在录制这期节目之前,郭德刚刚对外宣布,即日起拒绝接受媒体采访。就在节目录制结束之前,胡紫微突然发问:”听说你已经开始拒绝媒体采访?”郭德纲妙答:“对,再不拒绝,我快成祥林嫂了”。胡紫微马上追问:“今天我们的节目,是你和记者的最后绝唱?”

  “没错。”“你保证?”“绝对保证”。问的步步紧逼,答得斩钉截铁。一问一答之间,彰显出了《身边》本期节目的弥足珍贵。

  想要了解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电视台五套每晚19:08《身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