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海璐《女人的选择》杀青 约会“爸爸”文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的选择》进入最后的拍摄阶段,该剧的女主角秦海璐的戏份也已经提前拍摄完毕。电视剧刚刚杀青,秦海璐还没等缓过神来,又马不停蹄地约见了自己的海外经纪人文隽。

  《女人的选择》自去年12月份在厦门开机以来,就备受媒体关注,因为这是宣扬女人励志精神的又一部年度大戏。秦海璐、苗圃董勇、丁志诚等实力派演员的加入,更是让
人分外期待。影后秦海璐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坚忍、奋斗不息的传统女性,刘慧芳式的磨难加上现代女性的自强,让人在历经曲折的同时又能鼓足勇气去直面人生,教给我们的是女儿也能自强。

  电视剧杀青的秦海璐,终于有机会见见自己的文隽“爸爸”了(香港著名电影文化策划制片人、经纪人)。自五年前,秦海璐与文隽签约后,两人总是以父女相称。除了生活上的嘘寒问暖,“父女”间聊的最多的还是工作。这不,刚刚离开《女人的选择》剧组的秦海璐,马上又开始商谈另一部电视剧的合作事宜了。

  身为几大影后的秦海璐,实力不容置疑,也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她也能够在荧屏上塑造更多更好的角色奉献给喜欢她的观众。(文/莹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