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主演长沙造势 佘诗曼入戏深难自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3:35 北京晨报

  湖南卫视《金枝欲孽》热播之际趁机打出“重拳”,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等主演于27日下午抵达长沙,在短短的一天半时间里将参加数个活动,为该剧密集造势。昨天下午,四位主演首先现身湖南影视会展中心,回忆起拍摄《金》剧时的辛苦和过瘾,他们仍记忆犹新。

  黎姿:录下台词天天听

  黎姿拍摄中最难忘的就是背台词。黎姿回忆说,“导演要求演员要知道每个角色和故事,从而了解他们怎么样针锋相对,这样演起来才更加有说服力。所以,我们要特别用心地去熟悉台词。后来,林保怡就提议,每个演员的对白又多又难记,不如录下来,这样随时都可以听、可以记,有时睡觉也在听录音带。由于一直听,对白就背得滚瓜烂熟,然后去反复思考台词的弦外之音。希望观众可以感觉到我们的诚意和努力!”

  佘诗曼:入戏太深难自拔

  佘诗曼当天以一袭黑色晚装出席,感觉如尔淳一样深沉成熟。谈到并不讨好的尔淳一角,阿佘表示,“当初要我演尔淳时,坦白说有点担心,因为我是一个开朗的人,但尔淳是一个比较沉郁的女子,她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我怕演出来不够起伏,观众不喜欢,但是后来监制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拍戏时,我相当投入,记得有一次,我觉得尔淳太可怜了,情不自禁地躲在一边哭起来了,我真的以为自己就是尔淳。”

  林保怡:演御医喜忧参半

  林保怡在剧中饰演御医孙白杨,该角色由于游刃佳人之中,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但这却是林保怡首次出演古装戏,林保怡表示自己当时都不敢相信,“当时监制找我时,我有点怀疑,我行吗,平常我都是演时装戏的。像把脉、针灸等中医治疗的方法我都不懂,于是,TVB就帮我找了一个中医,现场教我怎么做,眼神、手势应该怎样等。但也有辛苦的时候,在北京时,我们是冬天要拍夏天的戏,说话时为了不呼出哈气,监制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给我们喝冰水,喝一口讲两句,再喝再讲,真的很辛苦。”(文/冯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