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视频:刘若英郭晓冬梅婷《新结婚时代》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6:16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刘若英郭晓冬梅婷《新结婚时代》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情感戏《新结婚时代》在北京召开首次媒体见面会。该剧主演郭晓冬刘若英梅婷,以及导演鄢泼、编剧王海鸰悉数到场,向媒体介绍影片拍摄情况。

  刘若英:骂人骂到吃惊

  《新结婚时代》是编剧王海鸰继《牵手》《中国式离婚》后推出的又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情感作品,主要讲述了两代人、三种状态的个性婚姻。刘若英在剧中扮演一位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十分小女孩的知识女性,和郭小冬扮演一对夫妻。刘若英说:“之所以我接了这部戏,主要是因为看中这个剧本,很有意思,而且曾经扮演的逆来顺受角色太多了,所以很想改变一下,这部戏的角色就很有特点。”戏中的刘若英在城市的优越生活中长大,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娇气,而这种性格也成为了她与老公之间的最大矛盾,“戏中我们俩经常会吵架,我扮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性格特别率直的女孩子,骂起人来特别厉害,我真有点吃惊,真不知道骂人还能这么骂,有时候骂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了,我怎么能这样呢!”

  刘若英表示,在拍过这部戏之后,自己对于婚姻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那就是“婚姻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段不同社会的事”。而对于自己现实中的感情生活,刘若英坦言仍旧处于空白状态,对于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则是“在一起舒服即好!”

  郭晓冬:不敢娶刘若英

  郭晓冬在剧中饰演一位体贴、周到的好男人建国,和刘若英饰演的小西是一对夫妻,成长环境的城乡差异给他们的婚姻生活带来了很多矛盾和误会,其中经过了摩擦离合,但这最终并没有影响他们之间的恩爱感情。由于刘若英是出了名的才女,所以很多演员在和她搭戏的时候都会感到一种压力,郭晓冬也不例外,“压力肯定是有的,她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而且非常聪明,但这正巧可以让我把这种压力转变成动力,在合作过程中,我也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由于这部戏中郭晓冬的角色和《玻璃婚》有些相似,所以最初他也曾想过不参与此剧,但后来为了完成自己心中的一大心愿,郭晓冬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那这个心愿又是什么呢?郭晓冬笑言:“就是想结婚呀!目前我真的很想结婚,刘若英在《粉红女郎》中扮演了一个尽人皆知的‘结婚狂’,但其实我才是现实中不为人知的‘结婚狂’,哈哈……”当笔者追问郭晓冬是否会选择刘若英这样的女孩子结婚时?他却表示“不敢”,因为像刘若英这样聪明又有思想的女人,自己的确不敢娶回家,只好望而却步,敬而远之了。

  梅婷:首次饰演第三者

  梅婷饰演的简佳在剧中是一个感情经历复杂的女子,在经历六年感情折磨后与阳光小伙小航渐生爱意,经过层层阻挠终于走到了一起。梅婷表示,自己在第一时间看完剧本时就毫不犹豫地答应出演该角色。在以往的剧作中,梅婷多以忍辱负重的好女人好妻子形象出现,此次还是第一次以有妇之夫的情人形象出现,而且剧中的梅婷风情妩媚,别有一番风韵,与剧中朴素简约的刘若英形成鲜明对比。

  《新结婚时代》是继《阿司匹林》之后,梅婷与老公鄢泼第二次合作,“这部戏是我先进组,然后他才被选定做导演的,我相信他的实力,所以这部戏最终一定会十分好看,”梅婷表示。王子/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